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世界杯 > 正文

杨晨在新浪问候球迷 畅谈进球点评中韩展望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4月30日08:01 新浪体育
杨晨征战德乙专题

  在北京时间4月28日星期天晚上进行的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杨晨终于打破了困绕半年之久的进球荒,射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法兰克福客场1-0击败阿伦队。29日晚新浪体育与杨晨取得联系,杨晨对自己的这一进球、对中韩对抗赛和即将到来的世界杯畅谈感受,并通过新浪网向关心他的球迷和网友表示问候。

  关于进球

  在上轮德乙联赛中,法兰克福客场以1-0战胜了阿伦队,杨晨打入了全产唯一入球。在谈到这个进球时,杨晨描述到:我是在比赛结束前23分钟上替补上场的,这也是下半赛季上场时间最长的一次,之前一般都是5分钟、10分钟左右,所以这回教练能够那么“早”就让我替补出场也是感到很意外,德乙联赛是跨年度的,所以“下半赛季”俱乐部在升级无望的情况下,一直都在控制有些队员的比赛,他们也是想演练明年的阵容,所以作为我们这些明年想要转会的球员来讲,比赛就不准备再用了,因此上场机会也就越来越少,时间也越来越短。进球是在下半场83分钟左右,当时我接到队友克里扎洛维茨禁区内的横传,一脚冷静的推射中的。这一阶段比赛比较少,因此都是在靠训练保持自己的状态,通过这20多分钟的比赛,感觉自己的状态肯定没有什么问题,在世界杯即将来临的时候,力争把自己的身体等各方面调整得更好些吧。

  关于中韩对抗赛

  在谈到中韩对抗赛时,杨晨也是为国家队的队友有如此好的发挥感到高兴,但是遗憾的是没有看到比赛画面,不过他还是通过其他途径多少了解了比赛的进程。杨晨说:因为德国这边没有转播,所以非常遗憾没有看到队友的表现,但是还是通过网络以及其他媒体看到了相关的报道,与以往相比如果说有了更大进步的话,我想应该是在心理上放得比较开,以往中韩对抗我们都是在心理上不如韩国队,这回又是在客场打比赛,我听说大家的心态都很好,这一点我觉得非常的高兴,世界杯临近前能够有这样得心态我感觉非常的好。另外就是媒体报道国家队正在演练一种新的阵容,身为国家队中的一员,每个球员必须服从主教练的指挥,作为我来讲,我也有信心能够适应米卢的要求。

  关于本赛季自己的表现

  由于今年是世界杯年,即要兼顾国家队征战世界杯,又得帮助法兰克福冲击德甲,因此身为在海外效力的中国国脚,杨晨的付出也就格外的多,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的话,那就是一个“累”字了。回首本赛季自己的得与失,杨晨谈到:因为德乙联赛赛程是跨年度的,自己感觉上半赛季上场的机会更多一点,这与教练也有关系。上半赛季的比赛基本上都打了,还有就是两线作战为国家队打十强赛,飞来飞去即要倒时差又要保持良好的状态,感觉还是有点累,但是好在自己的状态非常的好。虽然比赛多,也感觉很累,但是由于身体状况比较好,所以感觉上半赛季比较满意。经过冬歇期的调整之后,俱乐部就在炒作要卖掉我,因为当时俱乐部欠债比较多,大家也都看到了一些报道,就是法兰克福因为财政方面的问题,如果解决不了,就将被降为四级队,所以下半赛季对我比较不利的就是上场的机会比较少,尤其是法兰克福在升级无望的情况下,基本上就没有了首发的机会,即便上场也是在10分钟、5分钟左右,有时候根本就是仅仅露一面,因为上场机会比较少,所以也就谈不上状态的好坏。但是下半赛季一直在通过训练来保持自己的状态,我之所以没有像其他队友一样提前回国,主要还是想通过在这边的训练来保持状态。虽然俱乐部给自己上场的时间比较短,但是我想还是要尽可能的把握住这些锻炼的机会,如果能够破门得分的话那就更好了。世界杯来临之前,我想我会通过俱乐部的高强度训练来保持自己的状态,另外在训练之外再加强一下其他方面的练习和学习,希望代表国家队会有出色的发挥。

  关于下赛季的去向

  由于目前法兰克福对自己的态度,以及按照年初与俱乐部合约的条款,所以杨晨下赛季转会其他俱乐部已经成了板上钉钉的事实。对于国内众多关心杨晨的球迷来讲,更多的还是想听听杨晨本人的一些想法以及关注最终会“落户”在哪家俱乐部。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杨晨也证实自己将在下赛季转会,他说:我的经纪人一直都在帮我运作这件事情,但是操作手法并不像其他球员那样急。作为我本人来讲,因为在德国已经待了四年,这边的环境以及生活方式比较适应了,因此还是希望能够留在德国,但是也不排除去欧洲的其他国家效力的可能。当然如果想要对自己的水平能够有更大提高的话,还是要去比较适合自己的队伍。目前已经有欧洲的一些球队与经纪人进行接触,这些事情我也都非常放心交给我的经纪人去办,我想在世界杯之后会进行实质性的接触,那个时候基本上也就能够定下来去哪支队伍了。(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请勿转载,违者必究。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青年报:心酸的浪漫 杨晨喜破进球荒 (2002/04/30 04:12)
杨晨:进球犹如捅破窗纸 媒体称其世界杯前状态佳 (2002/04/29 14:19)
抗韩归来国足歇三天 杨晨继海于根伟5月上旬有望归队 (2002/04/29 06:26)
杨晨后插上轻松得分 媒体称他进球为全场唯一亮点 (2002/04/29 06:52)
图文-[德乙]法兰克福1-0阿伦 杨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2002/04/29 02:19)
德乙-杨晨替补出场终结进球荒 法兰克福客场取胜 (2002/04/28 23:23)
国足新阵抗韩不得已 杨璞:世界杯靠杨晨海东爆冷 (2002/04/27 06:58)
杨晨赛前受主教练表扬 今晚对阵艾伦队有望首发 (2002/04/27 00:24)
杨晨闪耀德国 范志毅资料陈旧--土耳其看“中国之星” (2002/04/26 11:20)
杨晨热身赛独进四球星光耀眼 德媒体赞其状态上佳 (2002/04/24 11:00)
中国之队 世界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赴新西兰学英语!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