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1/02赛季意甲第三十三轮 > 正文

博洛尼亚关键战智取拉齐奥 圭多林变阵赢扎切罗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4月29日13:29 体育周报

  “我们一定要击败拉齐奥!”博洛尼亚主帅圭多林赛前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明了这样的态度。博洛尼亚自3月24日4比3战胜莱切后连续四场不胜,积分从当时的第4跌至第7,欧洲联赛的入场券有可能变成煮熟的鸭子。主教练圭多林动员球员:“不论是联盟杯还是冠军杯,博洛尼亚必须进军欧洲联赛。长话短说,战胜拉齐奥会为我们带来双重利益!”

  主场作战的博洛尼亚摆出了343的进攻阵型,这也是球队近五轮来首次以343阵型出战
。锋线上,克鲁兹居中,西格诺里和扎乌利分居左右两边,这也是西格诺里复出后首次和扎乌利同时首发。开场后双方没有经过试探就开始进攻,第51分钟,西格诺里利用个人技术打入第一球。第71分钟,博洛尼亚后卫弗兰科因为侵人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换上洛佩斯的拉齐奥开始对博洛尼亚进行反攻,第88分钟,急于扳平的拉齐奥后防线漏人,佩奇亚的射门将比分变为了2比0!

  “我在比赛中会采用442阵型!”上周日上午九点,拉齐奥主帅扎切罗尼宣布自己将改变阵型,不再采用3412阵型。排出442阵型被认为是为了更好地发挥洛佩斯的作用,但扎克不可思议地让费奥雷出任前锋,直到第71分钟,洛佩斯才被换上场。从场上局面看,左前锋位置上的费奥雷触球次数比以往在前腰位置上至少减少了30%,这也是他被换下场的原因。同样是变阵,博洛尼亚三前锋的打法却取得了明显的效果。西格诺里的入球是博洛尼亚前锋近三轮的第一个入球,RAI电视台评论道:“博洛尼亚的打法比拉齐奥更明确!”博洛尼亚球员大范围的逼抢破坏了拉齐奥的进攻节奏。在弗兰科被罚下之后,博洛尼亚开始全线退防,只留下克鲁兹一个人在前场冲刺,但佩奇亚依然利用反击进了球。圭多林赛后表示:“这个结果绝对令我满意,我们依然有希望进军冠军杯!”此役结束后,博洛尼亚与AC米兰同积52分,但比后者少8个净胜球而排在第5位,而拉齐奥则跌至第7位。悠龙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意甲]博洛尼亚2-0拉齐奥 帕柳卡被球迷扒光 (2002/4/29 02:52)
意甲-博洛尼亚遭遇两连败 冠军杯美梦几近破灭 (2002/4/22 15:47)
意甲-博洛尼亚VS拉齐奥完全数据(随时更新) (2002/4/20 13:42)
博洛尼亚输球几乎梦断冠军杯 皮亚琴察创造奇迹 (2002/4/16 19:04)
意甲-佩鲁贾VS博洛尼亚完全数据(随时更新) (2002/4/13 12:09)
2001/02赛季意甲第三十三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雁栖湖芳馨园度假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