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杨晨征战德乙 > 正文

杨晨快速插上破门 德媒体称其进球为全场唯一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4月29日06:52 新浪体育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杨晨终于结束了自己的恶梦,他打破了困绕半年之久的进球荒,射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法兰克福客场1-0击败阿伦队。对于法兰克福队来说这个进球显得姗姗来迟,但是对杨晨来说这将大大恢复他的信心,并帮助他尽快在世界杯前找回状态。

  杨晨突然插上轻松得手

  尽管在上周的一场热身赛中连进4球,但是杨晨仍然没能向媒体预测的那样进入首发阵容,他首先仍得坐在板凳上等待,主场作战的阿伦队优势较大,而法兰克福队通过快速反击与阿伦队周旋。直到下半场第70分钟法兰克福队久攻不下时,杨晨才被教练替换出场。

  第74分钟法兰克福队快速反击,杰伊-米恩传球给杨晨,但是杨晨突破时没有成功,第81分钟法兰克福队再度反击,波兰前锋克里扎洛维茨右路准备射门时发现没有角度,他随即把球传到中间,此时杨晨摆脱对方后卫的防守从左路快速插上,面对对方门将杨晨很轻松的射门得分,法兰克福队凭借这个进球客场1-0气走阿伦队。

  德国联赛官方网站形容这个进球首先要感谢克里扎洛维茨没有贪功,他没有选择射门而是传球,这让杨晨轻松的7米外射门得分。而《体育图片》认为法兰克福队意外的首先取得进球,杨晨突然从后门柱杀出并轻松的射进一球。

  媒体:杨晨的进球是比赛的唯一亮点

  由于杨晨出场时间比较晚,赛后《踢球者》并没有给他评分,在赛事评述中介绍到法兰克福队的斯科拉本来可以在第20分钟就首开记录的,但是直到终场前7分钟,杨晨才接到克里扎洛维茨的传球后射进全场唯一的进球,为法兰克福队赢得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德新社》评价到上赛季降级队法兰克福凭借杨晨的唯一进球,既不漂亮也不机智的战胜了阿伦队,下半场法兰克福把他们的“王牌”杨晨换上场,几分钟后他将队友制造的机会转化成了进球。《体育信息》称《杨晨的射门为法兰克福带来胜利》。除了中国国脚的那次进球外,5千名观众没看到什么精彩射门。

  《德国联赛官方网站》形容杨晨把握住机会,射进了极为关键的进球让法兰克福击败排名与自己相邻的阿伦队。《法兰克福队官方网站》介绍到克里扎洛维茨的突破后分球相当及时和准确,中路跟进的杨晨摆脱了对方后卫的纠缠,如同训练般轻松的射进了一球。

  《法兰克福评论报》介绍到杨晨的进球是这场糟糕比赛的唯一看点。尽管年轻的中场斯佩兰萨首次首发就有不错表现,但是下半场他逐渐平庸,于是主帅顺理成章的派遣杨晨出场。最后时刻杨晨破门得分,这是本队下半场唯一的一次有威胁的射门。(克劳迪奥)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韩媒体:杨晨不逊欧洲前锋 祁宏是中国的贝克汉姆 (2002/4/30 11:36)
杨晨在新浪问候球迷 畅谈进球点评中韩展望世界杯 (2002/4/30 08:01)
中国青年报:心酸的浪漫 杨晨喜破进球荒 (2002/4/30 04:12)
杨晨:进球犹如捅破窗纸 媒体称其世界杯前状态佳 (2002/4/29 14:19)
图文-[德乙]法兰克福1-0阿伦 杨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2002/4/29 02:19)
德乙-杨晨替补出场终结进球荒 法兰克福客场取胜 (2002/4/28 23:23)
小绍兴0702:比较一下杨晨与张玉宁 (2002/4/28 14:23)
杨晨赛前受主教练表扬 今晚对阵艾伦队有望首发 (2002/4/27 00:24)
杨晨征战德乙专题  德乙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杨晨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