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1/02赛季意甲第十四轮 > 正文
意甲今夜上演双雄会 安切洛蒂平静面对旧主尤文图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9日17: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意甲第14轮最引人关注的AC米兰主场与尤文图斯队将开赛。本场比赛将有两大看点,首先两队目前都呈上升趋势,AC米兰积22分,列第4位,尤文图斯以20分紧随其后,此番狭路相逢,必将为争夺三甲中的一席之地展开一场激烈的厮杀。其次,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和主力前锋大因扎吉都是被尤文图斯抛弃后来到米兰的,虽然大因扎吉本场比赛因伤将无法上场,但对安切洛蒂来说,即使谈不上是雪耻,也是向老东家证明自己能力的一次好机会。

  但安切洛蒂本人在赛前却极力淡化这一点,他说,“这是米兰和尤文图斯之间的一场比赛,不是安切洛蒂和尤文图斯的对抗。虽然这场比赛非常重要,但我不会向球员们施加太大的压力。”

  “球员肯定会尽最大的努力,但绝不是为我一个人而战。我相信我们会赢,当然比赛的过程会非常艰苦。”

  “只有时间才能证明两支队伍哪个更强。毫无疑问,齐达内的复出使尤文图斯的实力大增,至于里皮的执教水平,我想我们最好等到联赛结束以后,再给出一个准确的评价。”

  由于大因扎吉受伤无法上场,AC米兰的攻击力势必会受到影响,不过安切洛蒂对此表示并不担心,他说,“因扎吉不能上场当然很让人遗憾,但我们不缺少代替他的人选。莫雷诺在里斯本已经证明了他的能力,此外,别忘了我们还有西蒙尼,他是一位非常好的球员。”

  安切洛蒂还对AC米兰另一位锋线杀手舍甫琴科大加赞赏,他说“在我的执教生涯中,我很幸运地曾带过克雷斯波、大因扎吉、皮耶罗和特雷泽盖这样的优秀前锋。在我看来,舍甫琴科丝毫不逊色他们,他也是一位伟大的前锋。”(天龙)

      清醒看世界 评2001年十大新闻赢掌上电脑MP3大奖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尤文图斯大战在即 里皮给戴维斯首发机会 (2001/12/9 16:58)
国际米兰战绩突出库珀仍有烦恼 罗纳尔多如何使用成谜 (2001/12/8 16:38)
国际米兰两线作战凯歌同奏 雷科巴赞主帅调教有方 (2001/12/8 12:20)
舍甫琴科展望AC米兰VS尤文图斯:主场优势定乾坤 (2001/12/8 07:36)
联盟杯-维埃里三降“甘霖” “米兰花”分外娇艳 (2001/12/8 01:25)
“老妇人”在圣西罗跌倒--AC米兰(4)VS尤文图斯(5)前瞻 (2001/12/7 15:16)
上演帽子戏法光耀全场 维埃里称国际米兰已成王者之师 (2001/12/7 15:13)
AC米兰欧洲赛场高歌猛进 因扎吉虽伤新英雄横空出世(图) (2001/12/7 14:42)
意英五强受累联盟杯 米兰双雄疲惫之下勉力支撑 (2001/12/7 14:09)
罗马、尤文锋线尽显疲软 斑马军团难破米兰防线 (2001/12/7 14:06)
2001/02赛季意甲第十四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