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1/02赛季意甲第十四轮 > 正文
AC米兰、尤文图斯大战在即 里皮给戴维斯首发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9日16:58 新浪体育

  周日意甲联赛将上演一场重头戏,AC米兰在圣西罗球场迎战尤文图斯。在这场被称为两大豪门之间的德比大战的焦点战役中,荷兰中场戴维斯将代替受伤的图多尔首发,尤文图斯主教练里皮表示:“我希望戴维斯能够抓住这次机会发挥出最佳水平。”

  对于里皮而言,这场比赛意义重大,首先这是他接替安切洛蒂担任尤文主教练以来首次与安切洛蒂执教的AC米兰相遇,他肯定很清楚安切洛蒂希望借这场比赛了断与前东家之间
的恩怨,其次尤文图斯本周刚刚在欧洲冠军杯中输给了阿森纳队,急于在意甲联赛中获胜来鼓舞士气。里皮说:“无论何时AC米兰与尤文图斯之间的交锋都是惊心动魄,这个赛季更是如此,因为两支球队都把夺取意甲冠军视作最大的目标。”

  但是,里皮并不认为在冠军杯中的失利会影响尤文图斯球员在周日这场比赛的发挥,他说:“那场失利唯一让我们不满的就是最终的比分,至于球员在场上的状态是无可指责的。”

  里皮透露,除了戴维斯将代替图多尔首发出场以外,尤文图斯的主力阵容不会有其他变化,另外中场孔蒂在经过了长时间的伤病之后将出现在替补席上,他的伤愈复出可能会为球队带来一些新意。

  最近有关戴维斯因为不满在球队中没有出场机会而威胁说要转会的消息闹得满城风雨,但里皮表示他与戴维斯之间没有任何问题,即便他在前几场比赛中一直让这个荷兰球星坐冷板凳,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怀疑戴维斯的能力。

  事实上,里皮目前感受到的压力比戴维斯还大得多,尤文图斯球迷已开始对里皮失去耐心,一些球迷甚至拿现在球队的积分与上个赛季这个时候相比,结果发现安切洛蒂带队时取得的成绩比现在还多3分,再加上这次与AC米兰相遇,如果败在安切洛蒂手下,里皮的日子将更加难过。

  对于自己目前的处境,里皮坦言:“的确很困难,但毕竟我们进入了冠军杯第二阶段,而且打入了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我相信不支持我的球迷仅占少数,等我们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取得一些不错的成绩之后,这些负面的言论就会很快成为过去。”

  里皮为自己辩护说:“作为任何一名主教练,在执教尤文图斯这样的大牌球队时都会面临很大的压力,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取决于球队的输赢,我可能会得到极力的赞美,也可能会遭到强烈的批评甚至攻击,这都是很正常的。承然,上个赛季这时候的尤文积分比现在多3分,但3分仅仅一场比赛就可以得到,这只是一个极小的差距而已。”

  对里皮来说一个好消息也许就是AC米兰的前锋大因扎吉因为膝部动手术这场比赛无法上场,这意味着红黑军团将失去锋线上的一个重要人物,而与些同时,尤文图斯的锋线近来一直状态不错,特雷泽盖和皮耶罗都正处于巅峰时期。所以,尽管是客场作战,尤文图斯并不惧怕AC米兰。(清晨)

      清醒看世界 评2001年十大新闻赢掌上电脑MP3大奖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看上老前锋穆齐 1200万美元填补锋线空白 (2001/12/8 10:09)
舍甫琴科展望AC米兰VS尤文图斯:主场优势定乾坤 (2001/12/8 07:36)
戴维斯撕破脸皮要走人 里皮在尤文图斯又现尴尬 (2001/12/8 06:40)
“老妇人”在圣西罗跌倒--AC米兰(4)VS尤文图斯(5)前瞻 (2001/12/7 15:16)
AC米兰欧洲赛场高歌猛进 因扎吉虽伤新英雄横空出世(图) (2001/12/7 14:42)
联盟杯AC米兰过关 安切洛蒂高兴里斯本主帅称服 (2001/12/7 11:18)
图文-[联盟杯]AC米兰1-1里斯本竞技 平托被米兰三雄包围 (2001/12/7 07:01)
维埃里三球助国际米兰翻盘 AC米兰打进联盟杯16强 (2001/12/7 05:56)
AC米兰相中西班牙新星 打算用何塞-马里交换 (2001/12/6 16:18)
AC米兰前锋大因扎吉手术将缺阵三个月 (2001/12/6 15:13)
2001/02赛季意甲第十四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