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经纪人希望周薪能高其他球员--曼联要卖贝克汉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9日11: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这条消息肯定是意甲诸豪门盼望已久的:据英国《镜报》报道 ,曼联俱乐部目前正在与贝克汉姆进行续约谈判,如果谈判不成,曼联俱乐 部将“被迫”卖掉贝克汉姆!

  俱乐部的官员准备在下个星期与贝克汉姆的经纪人展开新一轮的会谈, 这已经是曼联俱乐部与贝克汉姆之间就续约问题进行的第三次谈判了。俱乐 部的首席执行官肯永已经私下承认俱乐部已经在考虑卖掉这位英格兰队队长 的可能性了,不过前提是俱乐部与贝克汉姆
无法达成新的合同。

  如果曼联失去贝克汉姆的话,也就意味着他们将失去4000万英镑的 收入。贝克汉姆的合同将在18个月后到期,曼联俱乐部与贝克汉姆的续约 谈判早在今年5月份就开始了,但是经过两轮的徒劳,至今仍未能达成新的 协议。据悉,曼联俱乐部已经把最后日期锁定为圣诞节———也就是说16 天之后,如果贝克汉姆仍然不与俱乐部续约,将肯定被卖掉。

  贝克汉姆与曼联俱乐部之间的分歧是小贝希望得到一份两年的新合同, 而曼联却希望能够把现有的合同延长4年。同时,贝克汉姆的经纪人希望小 贝的周薪(目前为每周8万英镑)能始终高于曼联其他的球员,即使将来引 进了新的球员甚至是齐达内级别的天皇巨星。

  同时促使曼联想卖掉小贝的一个原因是因为弗格森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倚 重他了,在周三的冠军联赛中,弗格森就让小贝坐在了替补席上,有迹象表 明,弗格森与小贝之间的隔阂也在日益加深。因此,俱乐部终于无奈的动了 卖小贝的念头。

  不过,如果曼联俱乐部真的要卖掉贝克汉姆的话,对意甲诸豪门来说不 啻是一个天大的喜讯。米兰双雄以及尤文图斯、拉齐奥早就对贝克汉姆垂涎 三尺了,其中尤以AC米兰最为迫切,而且,意甲俱乐部历来不会被大价钱 吓倒。相信如果贝克汉姆真的要转会意甲的话,将肯定创造世界转会费的新 纪录。

  据最新消息,在北京时间昨晚开始的英超新一轮比赛中,贝克汉姆再次 沦为替补,这已是贝克汉姆4天之内第二次坐在替补席上。 (高坡)

      清醒看世界 评2001年十大新闻赢掌上电脑MP3大奖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世界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