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正文
在帕尔马竞争不过中田 米库徳想转会投奔德甲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8日18:36 新浪体育

  目前在意甲帕尔马队失宠的法国中场球员米库?近日频频向德甲劲旅拜仁慕尼黑示好,希望通过转会拜仁获得更多的参赛机会,以便得到法国国家队的召唤参加明年的韩日世界杯。米库?说:“拜仁是我现在最想加盟的球队,如果他们对我有兴趣,我肯定会毫不犹豫地前往慕尼黑。”

  帕尔马前任主教练乌利维埃里在任时就对米库?冷眼相看,现在帕萨雷拉来了米库?仍
然没有受到青睐。对于米库?而言,他很清楚:如果继续留在帕尔马坐冷板凳,明年参加世界杯的法国队阵容当中肯定没有他的名字,所以他必须寻找一个能够让他打主力的新东家。

  米库说:“拜仁知道我很想转会到慕尼黑,另外我还在与阿斯顿维拉以及其他英格兰球队联系,此外我也有可能加盟意甲的都灵队,但这一选择对我来说没有多大吸引力。”

  一直司职左前卫的米库?表示,他对自己在帕尔马得到的待遇非常不满,他说:“我在这里的处境总是时好时坏,今天让我上场,明天可能连替补都打不上,我可以说已经走进了一个死胡同。帕萨雷拉刚刚就任主教练时曾给过我一次机会,那还是一个月前在帕尔马与佩鲁贾队的比赛中让我在最后25分钟替补出场,随后他又改变了战术打法,我也就一直没有任何参赛机会,现在这种局面对我来说简直糟透了。”

  今年27岁的米库?原以为随着帕萨雷拉的到来自己在帕尔马的日子会好过一些,但结果却是一样。他沮丧地说:“乌利维埃里执教时总是让中田英寿打主力,而我只有当看客的份儿,谁想帕萨雷拉来了之后我的处境依然没有任何改观。”

  米库?在1998到1999赛季效力于波尔多队时曾打入9粒入球,他首次代表法国国家队参赛时的对手是爱尔兰队。2000年5月他以500万英镑的身价由波尔多转会帕尔马,在去年的欧锦赛中他曾是法国队的队员之一。(清晨)

      清醒看世界 评2001年十大新闻赢掌上电脑MP3大奖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法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