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基恩还要留在曼联 明年年初与俱乐部讨论新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6日13:41 新浪体育

  基恩的顾问周三透露,这位英超冠军曼联队的主将计划在明年年初与球会讨论新的合约。

  英格兰媒体报导,曼联队长基恩在周六0-3负于切尔西的比赛曾被要求司职中后卫,随后便有了想转会至凯尔特人的想法。

  但是这位30岁的老将却透露希望留在曼联的愿望,即使主教练弗格森明年夏天即将离任。

  “曼联曾表示,他们愿意和我们进行谈判,”基恩的谈判代表告诉曼彻斯特晚报。

  “全看他们开出的条件了。但是基恩想留下来,曼联像是他的家。”

  基恩上次一直坚持到最后一个赛季,才在1999年12月8日签下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纸三年半合同,将周薪提升至5.2万英镑。

  他的薪水当时一度成为头条新闻,整个足坛为之惊讶。但是之后,这个数字在顶级球员的薪水之中,已变得稀松平常,合同将在2003年到期的贝克汉姆就要求将周薪提高到10万英镑,所以基恩在薪水游戏已然落后。

  本赛季曼联失去了往日的威风,状态出众的基恩为团结球队出力不少。目前他仍然带着膝伤比赛,而在代表爱尔兰出战世界杯前,他可能需要对此进行手术。(林格)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给我!给我!” 基恩和阿森纳门将一起要球 (2001/11/26 16:02)
“西甲坏小子”阿尔法罗:基恩是足坛第一硬汉 (2001/11/16 09:55)
图文-附加赛伊朗1-0爱尔兰 罗比-基恩带球突破防守 (2001/11/16 00:16)
冠军杯-下周对阵拜仁 曼联中场基恩将复出 (2001/11/14 13:58)
弗格森说基恩右膝不需手术 曼联冠军杯赛阵容整齐 (2001/11/14 12:09)
 英超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