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冠军杯 > 正文
冠军杯-尼斯特鲁伊梅开二度 曼联三球大胜脱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6日06: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6日3时45分,欧洲冠军杯第2阶段小组赛第2轮开始A组和B组的4场角逐,处于困境之中的曼联队在主场以3-0击败了葡萄牙博阿维斯塔队,荷兰籍前锋范-尼斯特鲁伊一人包办两球。法国后卫布兰克攻进另外一球。贝克汉姆没有出场。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客场1-0击败法国南特队

  由于在英超联赛中的糟糕表现,曼联近来正处在前所未有的内忧外患中,纵是见惯大
风大浪的主教练弗格森也感到压力倍增,但此战他还是顶住压力作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那就是在赛前宣布“状态不佳”的贝克汉姆将留在替补席上。虽然贝克汉姆整场比赛都坐在替补席上无所事事,但缺少了他的曼联却踢出了一场经典之作,并借此在A组占得先机。

  曼联在比赛一开始占据了主动,但客队的实力也不容小视,席尔瓦、杜达和佩蒂的劲射都被巴特斯一一化解。第9分钟,曼联通过频繁倒脚为中场球员贝隆扯出空档,但他的远射稍显乏力,被对方门将轻松阻截。3分钟后,曼联在连续连续两次角球中制造出杀机,可惜斯科尔斯近在咫尺的抽射高出横梁,布兰克的头球也没有找到准星。此后曼联又通过范尼斯特鲁伊和约克的配合获得绝佳机会,但贝隆再次没能扮演好“终结者”的角色,一脚射门打得又高又偏。首开纪录的一球是范尼斯特鲁伊在上半场31分钟时攻进的,贝隆和菲尔-内维尔在右翼通过配合推进到前场,后者准确地将球传到了范尼斯特鲁伊脚下,荷兰人面对博阿维斯塔的门将冷静起脚,皮球从里卡多的两腿间滚进网窝。

  这粒进球对博阿维斯塔的信心造成了很大的打击,此后他们的攻势寥寥无几,席尔瓦和杜达的突破也失去了原有的凌厉。下半场开始后10分钟,曼联获得一个角球,贝隆将角球开出后,禁区内的布兰克高高跃起甩头攻门,打进个人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第一粒进球。7分钟后,范尼斯特鲁伊终于给了对手致命一击,他带球大步甩开对方的后卫,又一次获得面对索利斯的机会,并以同样的冷静将皮球送入远角。这是他本赛季为曼联攻入的第12球。三粒进球显然让曼联心满意足,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他们稍稍放慢了脚步。葡萄牙人显然也不相信能在曼联身上扳回三球,他们虽然向主队球门发起了一些冲击,但也不过是聊尽人事而已。

  曼联出场队员:1-巴特斯 12-菲-内维尔 2-加-内维尔(奥希亚77') 6-布兰克 27-西尔维斯特雷 4-贝隆 8-巴特 16-基恩 18-斯科尔斯(福琼85') 19-约克 10-范尼斯特鲁伊(索尔斯克亚88')

  博阿维斯塔首发:1-里卡多 23-弗莱霍特 4-图拉 5-艾曼纽尔 6-埃里万 37-桑切斯 25-佩蒂 30-格拉特 7-乔-席尔瓦 11-西尔瓦 8-度达

  (吉格)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受伤的野兽苏醒了-英媒体评冠军杯曼联利物浦表现 (2001/12/6 10:25)
冠军杯-拜仁客场生擒南特 出线前景一片光明 (2001/12/6 10:16)
尼斯特鲁伊飙升--冠军杯最新射手榜(截止到12月6日) (2001/12/6 06:20)
曼联巴萨分居小组首位--冠军杯最新积分榜 (2001/12/6 06:12)
图文-[冠军杯]曼联3-0博阿维斯塔 范尼斯特鲁伊欢庆 (2001/12/6 06:07)
冠军杯-土耳其霸主痛失好局 萨维奥拉两球救巴萨 (2001/12/6 05:53)
冠军杯焦点战-巴蒂欧文沉寂 利物浦客场逼平罗马 (2001/12/6 05:40)
罗马平利物浦曼联大胜 冠军杯第二阶段6日战报 (2001/12/6 05:39)
冠军杯-拜仁客场生擒南特 出线前景一片光明
冠军杯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