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戴维斯公开提出转会语惊尤文 曼联AC米兰将成新的归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5日15:51 新浪体育

  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5日消息,本赛季以来,效力尤文图斯荷兰球星戴维斯的日子就一直很不好过,虽然躲过了漫长的禁赛,但媒体和球迷过高的期望令他一直承受重压,关于他的去向,人们也一直进行着各种猜测。

  但是,当昨晚尤文图斯在冠军杯第二阶段小组赛中客场1-3输给了阿森纳队之后,戴维斯面对媒体的采访,终于给出了一个明确的说法--他将肯定离开尤文图斯!

  戴维斯说:“今天我能够上场,我感到很高兴,我想,我在下半时表现的相当不错。”不过,戴维斯是在克罗地亚球星图多尔受伤之后才得到上场机会的,事实上,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戴维斯的主力位置都被图多尔占据着,而本场比赛赛后,尤文图斯主教练里皮还把图多尔的离场视为尤文图斯本场从优势到失利的转折。

  戴维斯说:“我是球队的一员,而且我觉得我仍然处在巅峰状态,如果在这支球队中找不到我自己的位置,我当然会决定转会。”不过,戴维斯并不愿责怪主教练里皮:“对他的做法我并不感到生气,我说这些也并非想对他施加压力,一个教练做出这样的决定,是为了球队能够把比赛打得更好,何况,他通过时间证明了他这样的做法是正确的,只是……我接受不了这样的局面。”

  据悉,正如戴维斯自己所说,很多俱乐部已经向他发出了邀请,其中,他最有可能加盟的是曼联AC米兰,曼联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期待着通过人员的引进来扭转颓势,AC米兰现在的主帅则正是对戴维斯青睐有加的前尤文图斯主教练安切洛蒂。

  不过,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与戴维斯日子同样不好过的正是把他从主力位置上打入冷宫的里皮,本场比赛赛后,随尤文图斯赴伦敦观战的意大利球迷围住了尤文图斯队的大巴,他们对里皮高喊:“滚回你的米兰去,我们不需要你!”里皮当年曾执教过尤文图斯,今年重返都灵,被尤文图斯老板阿涅利戏称为“回锅菜”,当初尤文图斯球迷知道里皮回归是何等高兴,而如今里皮不得不面对残酷的事实,球迷们在高呼他们不需要“回锅菜”,他们需要的是“新鲜食物”。(沈飞)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里皮笑谈尤文重振雄风 中场“新武器”逼宫戴维斯 (2001/12/04 15:17)
图文-[意甲]拉齐奥VS尤文图斯 戴维斯追球大步流星 (2001/11/25 04:57)
图文-尤文VS国际米兰 戴维斯挑球过“锋线黑煞” (2001/10/28 04:04)
图文-[意甲]尤文0-0暂平博洛尼亚 戴维斯铁腿踢球 (2001/10/21 03:48)
图文-[冠军杯]尤文图斯VS罗森博格 戴维斯带丢球 (2001/10/18 03:28)
近来的麻烦不断 尤文图斯中场球星戴维斯将被抛售 (2001/10/15 11:58)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