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冠军杯 > 正文
意媒体叹服三个火枪手 尤文图斯失利并非“灾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5日09: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阿森纳冠军杯死亡之组的一场重头戏中凭借瑞典国脚永贝里和尤文弃将亨利的出色表现,以3-1完胜尤文图斯,目前在这一组中四队同积3分。赛后意大利一家网站居然打出了“阿森纳踢出梦幻足球”的标题,而意大利各大主要报纸对本场失利也是心服口服。

  《米兰体育报》在一篇名为“尤文图斯惨败伦敦”的报道中对维埃拉、亨利和永贝里
的表现大加赞赏。该报指出,阿森纳的第一粒进球实际上是英国人的第一次进攻,而且是趁图多尔受伤之际偷袭得手,维埃拉是发起者,但终结者是永贝里。此后尤文图斯失去了理智和场上的注意力,亨利以一记精彩绝伦的任意球惩罚了老东家。虽然尤文图斯依靠泰勒的乌龙球将比分追近为1比2,但内德维德再度陷入低迷、而且下半场还因为大腿拉伤而退下火线,尤文图斯的攻击力大大减弱。最后博格坎普巧妙助攻、永贝里锁定胜局,尤文图斯以大比分输掉了这场比赛。

  不过《米兰体育报》也指出,这场失利并不算是一场“灾难”,因为尤文图斯在前20分钟的优异表现以及里皮442阵型的打法让人看到了希望。

  罗马《共和报》也对尤文图斯的失利表示同情,把永贝里列为尤文图斯失利的“罪魁祸首”。《共和报》指出,阿森纳的胜利要归功于对海布里球场的熟悉以及亨利、维埃拉、博格坎普等核心球员的出色表现,特别是瑞典前锋永贝里状态巅峰。皮耶罗和赞布罗塔虽然有上佳发挥,但特雷泽盖表现很差,尤文图斯开局20分钟的优异演出并不能带来一场胜利。

  支持尤文图斯的都灵《新闻报》对该队的失利更加宽容。该报强调,“3-1的比分不是一场‘大屠杀’,并不能说明尤文图斯在场上真的就那么不堪一击。海布里是一块‘神秘场地’,38年来阿森纳在此仅输过5场比赛。”但是顶替图多尔出场的戴维斯被点名批评,《新闻报》称他“再也信不过”了。

  《新闻报》特别指出,本场失利最具讽刺意义的是,曾经被尤文总经理莫吉卖掉的亨利攻入一球,而传闻中已经与小莫吉签约的永贝里又以两粒进球奠定了胜局。上述两位阿森纳功臣与第二次在冠军杯出场的年轻门将泰勒一起,在《新闻报》赛后的打分中得了7分的全场最高分。尤文图斯方面只有赞布罗塔和他们相同,皮耶罗以6.5的得分次之,特雷泽盖、图拉姆和比林德利得分最低,仅为5.5分。(叶开)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冠军杯]阿森纳3-1尤文图斯 永贝里蒙特罗斗脚 (2001/12/5 06:29)
图文-[冠军杯]阿森纳3-1尤文图斯 亨利进球后叫嚣 (2001/12/5 05:47)
冠军杯焦点战-亨利力挫老东家 阿森纳3-1尤文图斯 (2001/12/5 05:41)
欧洲冠军杯完场赛果 阿森纳主场3-1尤文图斯 (2001/12/5 03:06)
阿森纳迎战尤文 利物浦挑战罗马--冠军杯好戏连台 (2001/12/4 13:38)
冠军杯前瞻:阿森纳VS尤文图斯 兵工厂没有防弹衣 (2001/12/4 07:10)
斑马大军以多欺少 尤文图斯本周接连打硬仗 (2001/12/3 14:02)
意甲-内德维德首次为新主建功 尤文图斯主场获胜 (2001/12/2 05:45)
图文-[意甲]尤文图斯VS佩鲁贾 内德维德破进球荒泄愤 (2001/12/2 05:32)
尤文图斯抗议见效 特雷泽盖两场禁赛令解除 (2001/11/30 11:48)
冠军杯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