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1/02赛季意甲第十三轮 > 正文
里皮笑谈尤文重振雄风 中场“新武器”逼宫戴维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4日15:17 新浪体育

  意甲本赛季开始以来一直“慢热”的尤文图斯终于进入了状态,他们上周在冠军杯和意甲联赛中连续取得胜利,不过,接下来有两场硬仗在等待着他们,分别是冠军杯客场同阿森纳的比赛,以及联赛客场同AC米兰的比赛。

  谈到近日球队的反弹,里皮表示,虽然意甲联赛已经进行了1/3多,但意甲冠军的争夺直到现在才刚刚开始。里皮说:“伴随着四连胜,拉齐奥刚刚加入了争冠的军团,现在,从
榜首积25分的国际米兰,到积20分的尤文图斯,都有夺冠的机会,毫无疑问,意甲的冠军争夺现在才刚刚开始。”

  在最近一周里,尤文图斯似乎恢复到了最佳的状态,他们先是在冠军杯赛中主场4-0大胜德甲领头羊勒沃库森队,然后在意甲联赛中又主场2-0轻取佩鲁贾队,对此,里皮感到非常满意:“最近这两场比赛,我们打得太出色了,我们在这两场比赛中打进了6球却没一次让对手破门。这两场胜利意义非凡,这给了我的球队取胜的信心,有助于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良好的发挥。”

  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尤文图斯队有一个显著的变化,就是克罗地亚后卫图多尔被推至中场,顶替荷兰人戴维斯的位置,对于图多尔的表现,里皮说:“图多尔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有打多个位置的能力,他的出现,令我们的中场更加有序,进攻的线路也更加清晰。他抢断成功率高,争头球能力强,往往能在一对一的对抗中占得上风,而且还能传出威胁球,我将在以后的比赛中继续让他打这个位置。”可以说,图多尔的异军突起将对戴维斯的位置造成巨大的威胁。在即将进行的冠军杯第二阶段小组赛中,戴维斯仍将出现在替补席上。

  本周冠军杯客场同阿森纳的比赛,里皮说:“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不过幸运的是尤文图斯正处于最好的状态之中。阿森纳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对手,他们有许多非常优秀的球星,尤其是亨利和维埃拉。我曾数次看过维埃拉踢球,我了解他,他是我欣赏的那种球员,我很清楚他这样的人物对于一支球队是何等重要。亨利曾经在尤文图斯踢球,不过那时他太年轻了,在球队中得不到主力位置,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目前为止唯一的失足,在阿森纳队,他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射手。”

  在最近的两场胜局中,尤文图斯使用了4-4-2阵型,并以图多尔顶替了戴维斯,里皮将在接下来冠军杯和联赛对阿森纳和AC米兰的两个客场硬仗中继续沿用这一新阵:“我期待着在伦敦和米兰的比赛中,能够得到一个满意的答案,我希望从这两场比赛中,看到我的球队打出美妙的配合、顺畅的攻防,到那时,你们将真正看到这支球队的实力,你们将看到,尤文图斯是一个多么伟大的俱乐部。”

  不过,里皮也对球队发出了警告:“阿森纳最具威胁的,是他们的快速反击,我们必须从比赛开始第一分钟就抑制他们的速度,令我欣慰的是,我的球队身体状况良好,我对我的战术也很有信心,我相信我们能够在海布利(阿森纳的主场证明自己)。”(沈飞)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森纳迎战尤文 利物浦挑战罗马--冠军杯好戏连台 (2001/12/4 13:38)
尤文接触巴黎圣日尔曼 希望引进前锋阿内尔卡 (2001/12/3 19:09)
斑马大军以多欺少 尤文图斯本周接连打硬仗 (2001/12/3 14:02)
意甲-内德维德首次为新主建功 尤文图斯主场获胜 (2001/12/2 05:45)
图文-[意甲]尤文图斯VS佩鲁贾 内德维德破进球荒泄愤 (2001/12/2 05:32)
尤文图斯抗议见效 特雷泽盖两场禁赛令解除 (2001/11/30 11:48)
皮耶罗、特雷泽盖冠军杯痛下杀手 里皮有两把最快的刀 (2001/11/30 10:01)
冠军杯大胜让“老妇人”安了心 里皮暂时不用担心饭碗 (2001/11/30 09:55)
特雷泽盖立下头功--意RAI电视台评尤文主场重创勒沃库森 (2001/11/30 03:11)
尤文图斯4球重创勒沃库森 皮耶罗里皮赞叹雄风重现 (2001/11/30 02:58)
2001/02赛季意甲第十三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