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欧陆烽火-其他 > 冠军杯 > 正文
冠军杯前瞻:阿森纳VS尤文图斯 兵工厂没有防弹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4日07:1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这是火枪手们在冠军杯第二阶段的第一个主场赛事,回看小组赛,“兵工厂”的胜利都是在海布里这个狭小的空间内得以完成。面对已经在意甲中取得两连胜,且一球不失净赚六球的尤文图斯,圣地海布里还能否引爆兵工厂的威力呢?

  特雷泽盖和亨利是一对要好的伙伴,从法甲的摩纳哥、法国21岁青年队到法国国家队都留下了他们亲密无间的身影。随后,他们先后离开了法甲,但都灵在亨利的眼中只是短暂
停留的驿站,兵工厂成为了他最后的归宿。而尤文图斯却成为了特雷泽盖展示天赋的地方。现在两人都成为了各自俱乐部不可或缺的人物,并且都是各自联赛的最佳射手,亨利在联赛和冠军杯中已经打进了18球,特雷泽盖则一共打进了15球,他还是冠军杯的最佳射手。对于从小就一直非常要好的两人来说,第一次作为对手比赛不但是友谊的交火,也是王牌射手之间的决斗。

  尽管火枪手在近两轮的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尤其是3:1胜曼联的大逆转让温格和球员们都充满了信心。但在一向发挥稳定的尤文图斯面前,这也许根本不算什么,而且兵工厂还遗留了明显的缺陷,在冠军联赛与拉科的交锋中,正是守门员与后防的低级失误才让拉科有机可乘。现在面对尤文,这些问题依然没有解决,西曼、亚当斯、迪克逊和卢兹尼铁定缺阵,他们的替代者并不能让温格和球迷放心。相比之下,老妇人的人员更为充足,技战术打法也更加成熟,惟一的悬念就是后防能否扼杀亨利呼啸而过的速度。(杨科)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冠军杯前瞻:勒沃库森VS拉科鲁尼亚 谁是真正逆转王 (2001/12/4 07:08)
欧洲冠军杯第二阶段第二轮(12月5-6日凌晨)完全对阵 (2001/12/3 15:43)
特雷泽盖超越埃尔博--冠军杯最新射手榜(截止到11月30日) (2001/11/30 01:55)
尤文图斯名列D组首位--冠军杯最新积分榜 (2001/11/30 00:02)
天公仍不做美 冠军杯尤文对勒沃库森队比赛再度推迟 (2001/11/29 14:39)
冠军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