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1/02赛季意甲第十三轮 > 正文
国际米兰重登榜首 库珀认定罗马威胁最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3日11:42 《足球》报

  驻意特约记者邱天报道 米兰双雄在周末的比赛中双双告捷,但AC米兰对切沃的胜利则帮助了同城兄弟国际米兰再次登上了联赛的积分榜首。两支豪门都上演了大逆转的好戏,AC米兰1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球,以3比2战胜第一次在圣西罗亮相的切沃,而国际米兰则在客场驯服了上赛季的黑马亚特兰大,他们也是在先进一球,然后1比2落后的情况下反击,最终靠维埃里的两个进球和卡隆的一个进球4比2战胜了亚特兰大。尤文图斯罗马双雄也都在这轮取胜,积分榜上的差距并没有拉开,竞争反而更激烈了。

  赛前国际米兰的情况并不是太好,他们刚在意大利杯中被乌迪内斯淘汰出局,雷科巴又在上周三的训练中脚踝受伤。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说:“我们犯了错,包括我自己,意大利杯并非一钱不值。”库珀知道这场比赛必须取胜,他把希望寄托在维埃里身上:“国际米兰必须更具攻击性,努力去进球,维埃里必须担起这个重任。”维埃里果然就在这场比赛中梅开二度,小将卡隆也打进了本季的第8个球。

  自10月27日以来,国际米兰已经保持了5场不败,他们和罗马一样是失利场次(1场)最少的球队,同时和切沃一样也是获得场次最多(7场)的球队,国际米兰的进球(21球)也仅次于切沃(24球),唯一的一场失利是同城大战2比4败给了AC米兰。在对亚特兰大的赛后库珀说:“我很高兴我们在积分榜上领先,而且我想所有的国际米兰球迷都会高兴。我们能赢是因为每个人都踢得很好,事实证明,罗纳尔多、维埃里、雷科巴可以同场竞技,虽然他们还需要提高。”

  切沃也在圣西罗球场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尽管失利,但切沃俱乐部主席坎佩德利还是表扬了球队的表现:“我们有一点点遗憾,我们不再是领头羊了。其实切沃踢得非常好,我对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但我现在同样对国际米兰排第一位感到高兴。”坎佩德利是国际米兰的球迷。

  卡佩罗的球队在最后时刻迎来了胜利,这次的功臣是福塞。面对积分垫底的威尼斯虽然在最后时刻进球,但卡佩罗还是对结果满意:“我不介意进多少球和谁进的球,胜利才是最重要的。威尼斯阻止了切沃、AC米兰和拉齐奥,他们并非鱼腩。积分榜前列的几支球队表现都不错,但我们不要忘记切沃。”库珀则认为“现在罗马是最危险的队伍”。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逆转跃居意甲榜首 扳平点球引来对手质疑 (2001/12/3 11:30)
图文-亚特兰大2-4国际米兰 维埃里高高跃起头锤攻门 (2001/12/3 03:01)
图文-亚特兰大2-4国际米兰 卡隆与达波扭作一团 (2001/12/3 02:56)
图文-亚特兰大2-4国际米兰 萨内蒂阻截维耶里 (2001/12/3 02:31)
意甲-维埃里两球助国际米兰跃榜首 拉齐奥四连胜 (2001/12/2 23:59)
2001/02赛季意甲第十三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招省内代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