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1/02赛季意甲第十三轮 > 正文
意甲-维埃里两球助国际米兰跃榜首 拉齐奥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2日23: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大利甲级联赛第13轮开始7场角逐。国际米兰在上半时1比2落后的情况下,下半时连下三城,在客场4比2击败亚特兰大,积分超过负于AC米兰切沃而跃居榜首,维埃里攻入了
扳平和反超的关键两球。拉齐奥罗马均以1球的优势击败各自对手。皮亚琴察老将胡布内尔又有一球进帐,目前以10球排名射手榜首位。

  维埃里主演逆转大戏

  亚特兰大在国脚多尼的率领下,险些将国际米兰掀翻。开场10分钟,格雷斯科左侧开出任意球,老将迪比亚吉奥首开纪录。第17分钟,亚特兰大前锋科隆博脚后跟直传,多尼冷静射门,将比分扳平。第22分钟,多尼主罚点球梅开二度。第60分钟,哥伦比亚后卫科尔多瓦为国际米兰赢得点球,维埃里主罚命中,将比分扳为2比2。第75分钟,替补中场雷科巴任意球妙传,维埃里大力头球中的。4分钟后,塞拉利昂小将卡隆门前18米低射,锦上添花。

  罗马在主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以1比0击败“副班长”威尼斯,还付出了一张红牌的代价。第83分钟,罗马队的巴西后卫阿尔代尔战术法规,被红牌罚下。伤停补时阶段,小将卡萨罗直传巴蒂,巴蒂在禁区内背对球门,巧妙的用右脚外脚背敲到左侧,下半时出场的老将福塞早已守候在那儿,他在门前16米处右脚内侧停球,然后外脚背凌空射门,球从近门柱入网。

  拉齐奥势不可挡

  拉齐奥继续强劲反弹的势头,在莱切2比1取胜之后,拉齐奥队已是4连胜,积分追平尤文图斯,仅因净胜球少而排名第6位。上半时,拉齐奥迟迟无法敲开对方大门。下半时开始13分钟,前国际米兰小将奇里洛在禁区内犯规,克雷斯波主罚点球打破僵局。3分钟后,拉齐奥左路传入禁区,巴西新人塞萨尔将球停下突然起动,从两名防守队员之间穿过,然后起球到中路,小因扎吉用胸脯将球挡进大门。第68分钟,莱切队的克罗地亚前锋武格里内奇禁区外任意球打在人墙上,他马上将球吊入禁区,奇里洛将功补过,门前10米处头槌扳回一分。伤停补时阶段,莱切队的乌拉圭前锋切万顿因故意手球被罚下。

  在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进行的最后1场比赛中,博洛尼亚主场1比0力克都灵,目前以20分列第7位。开场5分钟,博洛尼亚中场奥利韦头球破门,为本队一举奠定胜局。都灵在下半时错过了几次机会,遭到本赛季第5场失利。

  帕尔马痛失好局

  维罗纳主场2比0击败缺少罗-巴乔和瓜迪奥拉的布雷西亚,落后国际米兰6分而列第8位。来自弹丸小国列支敦士登的前锋弗里克此役大出风头,包办了维罗纳的两粒进球,作为首位在意甲进球的列支敦士登人,他在本赛季已攻入3球。第19分钟,维罗纳后卫奥多右侧开出角球,中场科卢奇抢前点头球攻门,弗里克赶在门将之前近射入网。第31分钟,布雷西亚年轻前锋托尼主罚点球,却被门将佩戈洛奋力扑出,痛失扳平良机。下半时一开始,维罗纳队的阿根廷中场卡莫拉内西将球传到前锋,布雷西亚最后一名后卫卡洛里趟球失误,从后插上的弗里克得球闯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远角中的。

  帕萨雷拉的帕尔马仍然一蹶不振,该队在取得梦幻开局之后,却被乌迪内斯连追三球,最终在客场2比3落败,与降级区仅有1分的差距。开场不到1分钟,帕尔马前锋迪瓦约在禁区边缘吊射远角得手。3分钟后,迪瓦约在禁区左侧往回一扣,闪开角度右脚抽射,球从两名后卫之间穿过,飞进远角。

  但乌迪内斯射手穆齐随后也两度折桂,为本队在上半时扳平。第25分钟,穆齐在禁区右侧低射远角得分。第32分钟,帕尔马中场萨托在禁区内犯规,穆齐主罚点球命中。下半时开始9分钟,乌迪内斯的丹麦中场约根森在禁区左侧晃过后卫托里西,面对门将弗雷左脚轻搓,攻入致胜一球。

  意甲最快进球之一

  在一场保级大战中,佛罗伦萨主场1比3负于皮亚琴察,继续在降级区挣扎,皮亚琴察则凭借这场胜利逃离降级区。皮亚琴察开场后便立刻得分,老将胡布内尔在对方后卫的盯防下分球,波吉右路杀入禁区,大力抽射入网,此时开球还不到10秒钟,这是意甲历史上最快进球之一。第76分钟,皮亚琴察后卫莫拉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佛罗伦萨队长迪利维奥右侧开出任意球,中场贝宁头球顶入远角,将比分扳平。

  但佛罗伦萨没有抓住以多打少的优势,反而在最后几分钟内连失两球。第84分钟,佛罗伦萨中场阿莫鲁索在门前30米处对皮亚琴察中场斯塔图托犯规,胡布内尔主罚的任意球越过人墙,飞进大门右上角。伤停补时阶段,皮亚琴察趁对方全线压上,打出一次精彩的反击,中场高蒂埃里右路传球,胡布内尔高速突到禁区右侧,然后回传门前,没人盯防的中场斯塔图托轻松推射得分。(马舸)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是robi:意甲全都分出胜负 英超曼联害人--第5轮综述 (2001/12/3 10:34)
意甲第13轮最新积分榜 (2001/12/3 05:47)
图文-[意甲]AC米兰3-2切沃 大因扎吉进球后狂奔 (2001/12/3 03:11)
图文-AC米兰3-2切沃 舍甫琴科演绎中国功夫“横扫千军” (2001/12/3 03:07)
图文-亚特兰大2-4国际米兰 维埃里高高跃起头锤攻门 (2001/12/3 03:01)
图文-亚特兰大2-4国际米兰 卡隆与达波扭作一团 (2001/12/3 02:56)
图文-亚特兰大2-4国际米兰 萨内蒂阻截维耶里 (2001/12/3 02:31)
图文-[意甲]罗马1-0威尼斯 托蒂跃起高空“飞翔” (2001/12/3 02:03)
图文-[意甲]罗马1-0威尼斯 巴蒂斯图塔“猎豹出击” (2001/12/3 02:01)
舍甫琴科连中两元--AC米兰3-2胜切沃直播实录 (2001/12/3 00:13)
2001/02赛季意甲第十三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招省内代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