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杨晨征战德乙 > 正文
德足协杯第二轮今开战 法兰克福客场挑战不莱梅业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00:38 新浪体育

  (欧览/法兰克福)因为“9-11”事件而推迟的德国足协杯第二轮比赛将于今明两天进行。法兰克福队本轮比赛的对手是不莱梅业余队,比赛在不莱梅业余队的主场进行。

  不莱梅业余队目前在德国的丙级联赛中名列第九。该队的攻击力不弱,在第一轮比赛中以五比零的比分淘汰了乙级队萨尔不吕肯队。而法兰克福队在第一轮赛事中仅仅凭借斯凯拉在延长时的一个点球才勉强淘汰圣保利业余队,当时杨晨回国参加世界杯外围赛而缺席。

  根据法兰克福俱乐部的介绍,法兰克福队将于周二中午举行赛前的记者招待会。下午一点在森林体育场进行例行训练,十七时全队乘坐大巴开赴不莱梅,比赛将于明晚19:30(德国时间)拉开战幕。

  法兰克福队中的奥地利国脚维默尔因为上一轮黄红牌出场,而将缺席明天的比赛。

  德国足协杯的第三轮比赛定于十二月十一日和十二日举行。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媒体今天风传杨晨将从法兰克福转会到汉堡队 (2001/11/27 12:07)
法兰克福卖球员还债 《踢球者》称杨晨可能回德甲 (2001/11/26 22:59)
图文-《踢球者》网站报道法兰克福将买球员的截屏图 (2001/11/26 23:07)
德乙-法兰克福晋级对手受阻 亚琛队明天遭遇恶战 (2001/11/25 05:16)
德乙-杨晨无法打破进球荒 法兰克福主场战平劲敌 (2001/11/24 03:51)
杨晨征战德乙专题  德乙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联想IBM台式机推荐
   密云湖畔京溪现房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护喉舰诚招经销商
   美芝培训全面教育
:最新飞行器广告
   湖南大学远程教育
:成熟的创业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