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传闻德拉斯私自与AC米兰签约 佩鲁贾威胁要将其封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1月27日17:26 新浪体育

  素有“巨人杀手”之称的佩鲁贾队本赛季在意甲日子越来越不好过。上轮0比2负于切沃队之后,他们已经结结实实地跌进了保级圈。球队成绩不理想,也导致了了军心不稳定,有些球员暗地里已经开始为自己的以后寻找出路。来自希腊的后卫德拉斯就被传出已经与AC米兰队签订了合约。当地时间11月26日,获知此事的佩鲁贾俱乐部表示,绝不能容忍德拉斯的这种背叛行径。做为惩罚,在本赛季剩余时间内他们将把德拉斯打入替补阵容。

  佩鲁贾俱乐部总经理高奇说:“我对他的态度非常失望,他背叛了我们的信任。”

  本月早些时候,高奇曾代表俱乐部与德拉斯商谈续约的事情,但双方最终不欢而散。原因就是现年25岁的德拉斯本赛季结束后就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他希望能到一个更有发展前途的俱乐部去。而佩鲁贾俱乐部当然不愿意就这样轻易放过他,只要能续约,他们还能从德拉斯身上大赚一笔。

  高奇说,“他现在已经罢赛了,这和他当初在雅典AEK队一样。现在摆在他面前有两条路,要么与我们续约,要么明年1月份就转会到AC米兰。否则,他就准备度8个月的长假吧。”

  高奇表示,德拉斯目前已经被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他说,“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曾提出和德拉斯还有他的经纪人举行一次会谈,但他们都拒绝了。”

  高奇承认,当初从雅典AEK队购买德拉斯时,佩鲁贾在操作上有问题,他说,“事实上,我们在今年夏天购买他时曾两次改变主意,他不喜欢我们的操作方式。在他看来,佩鲁贾一点都不相信他。我们最大的失误就是和他只签订了一年的合同,但他也不应该背叛我们,和AC米兰偷偷签约。”

  本月早些时候,佩鲁贾俱乐部一位发言人曾声称,“德拉斯拒绝了我们提出的每一条建议,我们认为,媒体不断讨论他在大俱乐部的前途会如何如何,这对他的影响太大了。”

  据了解,本赛季德拉斯加盟佩鲁贾之后,他在场上的优异表现很快引起了AC米兰、国际米兰罗马等大牌俱乐部的注意。其中罗马队更是向他抛出了一份为期3年、年薪40万英磅的合同,是他目前在佩鲁贾队的4倍。(天龙)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国米VS佛罗伦萨大战 罗纳尔多“热身”18分钟 (2001/11/27 15:45)
意甲打响切沃围剿战 主教练对本-拉登感同身受? (2001/11/27 14:19)
冬天里的12把火--意甲冬季转会市场球员去向分析 (2001/11/27 03:34)
罗马遭遇降级热门当取三分-意甲第13轮历史交锋记录 (2001/11/26 15:39)
意甲-帕尔马输球不能怪裁判 帕萨雷拉还需要时间 (2001/11/26 14:38)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联想IBM台式机推荐
   密云湖畔京溪现房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护喉舰诚招经销商
   美芝培训全面教育
:最新飞行器广告
   湖南大学远程教育
:成熟的创业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