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劳尔上演帽子戏法 皇马主场完胜夺得西班牙超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23日06:02 新浪体育
劳尔大演帽子戏法(点击看大图)

  北京时间8月23日3时45分(西班牙当地时间22日21时45分),西班牙超级杯在伯纳乌球场开始第二回合较量,结果皇家马德里队3比0完胜萨拉戈萨队,从而以4比1的总比分夺冠。三个进球都是劳尔在最后20分钟内攻入的,这是皇马新赛季的第一座奖杯。

  第73分钟,菲戈右侧开出角球,队长耶罗在门前八米处头球攻门,劳尔轻轻一碰,攻破了门将莱内斯的十指关。八分钟后,菲戈恰到好处的将球传到劳尔前方,劳尔抢在两名后
卫的前面,将球打进网内。最后一分钟,替补上场的阿根廷前卫索拉里左侧射门被挡出,劳尔补射再添一分。

  齐达内首次在伯纳乌代表皇家马德里队出场,但仍然状态不佳,虽然他展示了自己独特的脚下功夫,并有几次不错的传球,但他与队友的磨合还很不到位。在劳尔进球之前,他就被主教练博斯克换下了场。萨拉戈萨队基本上没有获得什么射门机会。

  皇马此役排出4-2-3-1阵型,门将卡西利亚斯,后卫萨尔加多、耶罗、卡兰卡、罗伯托-卡洛斯,后腰马克莱莱,孔塞卡奥,前卫菲戈、齐达内、劳尔,前锋莫伦特斯。客场作战萨拉戈萨队则排出4-5-1阵型,锋线上留巴西人贾梅利突前。

  开场6分钟,萨拉戈萨队中场贝利斯卡小角度劲射,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奋力将球扑出,如果他失手的话,后点跟进的贾梅利就可以打空门了,这是萨拉戈萨队全场比赛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第15分钟,劳尔扣球摆脱后卫的防守,将球挑到中路,莫伦特斯头球偏出。

  皇马虽然占据了中场的主动,但萨拉戈萨队在禁区前沿布防非常严密,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下半时开始3分钟,孔塞卡奥在30米外的一脚怒射偏出了右门柱。第50分钟,菲戈赢的一个任意球,莫伦特斯将球传给孔塞卡奥,孔塞卡奥再给齐达内,齐达内射出一记低平球,被莱内斯扑出底线,跟上的莫伦特斯扑了一个空。

  第55分钟,萨拉戈萨队被菲戈断球,菲戈在禁区内将球分给莫伦特斯,但莫伦特斯的射门被莱内斯倒地挡出。第67分钟,莫伦特斯被古蒂换下。第70分钟,古蒂接到齐达内的传球,门前不远处头球顶偏。一分钟后,齐达内被萨维奥换下。但劳尔永远是劳尔,他随后连下三城,帮助皇马夺得该队历史上第五座西班牙超级杯。

  劳尔在赛后说:“虽然进球来的比较迟,但皇马是唯一看上去能够获胜的球队,我和队友之间的感觉非常好,我们有能力把机会变成进球。现在,我们有必要考虑联赛的揭幕战了,但夺取荣誉总是非常重要的,超级杯也是对我们上个赛努力的奖赏,同时还能在赛季开始时激发我们的士气。帽子戏法不是每天都有,希望这样的好运气能够带到(联赛首轮)同瓦伦西亚队的比赛中。”(马舸)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赴澳留学第一站
  • 奥德行售国产车
  • 颐方园健康城优惠
  • 得胜亚集团电话
    济南
  • 为您做好理财专家
  • 哆来咪从孩子开始
    上海
  • 双休日驾车度假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广东
  •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商 城 推 荐
     (以下推荐一周有效)
      8.25中国的情人节
  • 情缘一线牵
  • 性感香水打折
  • 幸运鲜花免费送
  • 瑞士军刀热卖
  • 更多精品特卖>>


     相关链接
    图文-皇马夺得西班牙超级杯 菲戈强抱对方抢球 (2001/8/23 07:22)
    图文-连中三元助皇马夺超级杯 劳尔展示标志庆祝动作 (2001/8/23 07:14)
    图文-皇马夺得西班牙超级杯 齐达内趴着带球显真功 (2001/8/23 07:10)
    图文-皇马西班牙超级杯夺冠 豪华明星阵容共庆祝 (2001/8/23 07:06)
    皇马全新阵容终于完成磨合 西媒体质疑“豪华组合”威力 (2001/8/22 14:54)
    赌博公司为新赛季西甲开出赔率 皇马毋庸置疑成最大热门 (2001/8/21 20:44)
    皇马战车夺冠刚起步 菲戈却喊“停车”欲转会 (2001/8/21 20:39)
    西甲-拒绝皇马高价 拉科鲁尼亚留住帕布罗 (2001/8/21 20:36)
    AC米兰召唤巴塞罗那灵魂 皇马巴萨核心可望齐聚圣西罗 (2001/8/21 11:13)
    皇马-卡洛斯缺阵引发大清洗 伯纳乌阴云笼罩风暴将临 (2001/8/20 19:1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