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离开伤心地巴塞罗那 阿方索流落西乙马德里竞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6日18:44 体育周报

  在坐了一年替补席后,西班牙前国脚阿方索决定离开现效力的巴塞罗那,投奔乙级俱乐部马德里竞技。阿方索是在去年贝蒂斯降级后,以1180万美元转会至巴萨的。

  今年29岁的阿方索成名于贝蒂斯,在贝蒂斯降级后,他依然入选了卡马乔的国家队,并在2000年欧锦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替补出场,连中两元,帮助西班牙队4:3战胜南斯拉夫,拿到了进军八强的入场券。稍显瘦弱的阿方索是加斯帕特和前任巴萨主教练费雷尔看
好的人物,但他的位置和里瓦尔多形成冲突,在联赛和联盟杯中都鲜有出场机会,雷克萨奇上台后这种情况被继承下来。上赛季惟一给人们留下印象的是在巴萨客场被皇马逼平后,阿方索是第一个喊出“不公平”三个字的人。

  萨维奥拉来到巴萨之后就传出了阿方索要离开的消息,因为萨维奥拉拿走了阿方索的7号球衣。外界曾认为,阿方索最有可能回到刚升级成功的贝蒂斯,但是由于他在选择离开贝蒂斯时曾与俱乐部主席洛佩拉发生口角,因此阿方索对所有关于他要加盟贝蒂斯的消息都一概否认,这又给人造成他将留在巴萨的印象。

  这一切都没有逃过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经理福特雷的眼睛,他在早在两周前便开始与阿方索接触。阿拉贡内斯也毫不掩饰对阿方索的好感,老帅在13日晚上紧急求见主席希尔,向他阐述引进阿方索的必要性。在阿拉贡内斯看来,阿方索是萨尔瓦的最佳接任者。阿方索的经纪人费雷尔日前在加泰罗尼亚电台节目中表示,他相信转会事宜将在周五前解决,“我拜访了福特雷多次,我们在很多方面都已达成一致。”

  惟一阻力可能来自巴萨俱乐部,由于西芒和岑登的离去,巴萨似乎不想在夏休期里放走第三位前锋球员。但萨维奥拉的到来使巴萨锋线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而且俱乐部在球员名单上采取的态度也让人不理解,门将杜切尔和阿方索都是没有号码的球员,这种近乎漠视的态度促使球员下定了离开的决心。悠龙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法律界的新黄埔
  • 奥德售国产丰田
  • 三平写字楼招租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IC卡积费器
  • 万泽金典百年好合 济南
  • 阳光舜城明星闪耀
  • 99元爱多复读机
  • 指南针股海导航
  • 济南金大都诚聘
    上海
  • 五彩缤纷多媒体
  • 形象设计找王磊
    广东
  • 心心单身俱乐部
  • 研究生进修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不需要你参与防守--巴西队克隆“巴塞罗那版”里瓦尔多 (2001/8/15 10:35)
    巴塞罗那“新人类”锐气逼人 荷兰帮地位首次受到冲击 (2001/8/15 10:10)
    萨维奥拉锐利无比 巴西人渐入佳境-实战检验巴塞罗那新人 (2001/8/14 12:33)
    新中场异常抢眼 新防线遭到质疑-巴塞罗那新阵喜忧参半 (2001/8/13 18:34)
    巴塞罗那新阵首遭败绩-萨维奥拉依旧神勇 新后卫致命失误 (2001/8/13 12:34)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