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正文
萨胡独中两元助朗斯三连胜 巴黎圣日耳曼新赛季开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2日17:46 新浪体育

  萨胡独中两元,帮助朗斯周六2-0击败马赛,取得法甲联赛三连胜。

  萨胡在第60分钟替补上场,立刻打破僵局,依靠个人精彩的单骑闯关先下一城,六分钟後又以一记头球将比分改写为2-0。

  “在下半场将萨胡换上场的战术选择相当奏效,我的球员也具有足够的才华,使这个
战术安排起了作用,”朗斯主教练穆勒说。

  朗斯是唯一一支三战三捷的球队,以积九分高居榜首,之後是新晋级球队索西科斯。该支法甲新军尽管0-1客场不敌巴黎圣日耳曼,遭受本赛季首次失败,但还是以积六分位居第二。

  第50分钟,巴黎圣日耳曼的阿内尔卡的射门击中门柱,四分钟后,奥科查的任意球也被门柱挡出,直到伤停补时阶段,才由阿洛伊西奥攻入致胜一球。

  巴西球员阿洛伊西奥凌空射门中的,使得巴黎圣日耳曼取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阿洛伊西奥早些时候也曾击中过门柱。

  卫冕冠军南特确保了本赛季的第一分,但状态依然低迷,客场与特鲁瓦互交白卷。

  摩纳哥队赛前普遍被看好,但本赛季还无胜绩,且糟糕的开局仍然延续。该队0-3遭雷恩击败,而雷恩的蒙特鲁维奥上演帽子戏法。

  雷恩在本赛季的前两场比赛中均告失利,已经丢掉了九球,但是蒙特鲁维奥将他们从苦难中解救了出来。蒙特鲁维奥在第17分钟任意球破门,第24分钟再罚入一个点球,终场前10分钟又凭藉一记精彩绝伦的射门完成帽子戏法。

  在前两场比赛中未能击败新晋级球队蒙彼利埃和索西科斯的摩纳哥,再一次碌碌无为,虽然他们在下半场刚开始时曾有一个入球,但被判无效,因该队前锋农达被判越位在先。

  三场联赛只积一分,摩纳哥主教练德尚实在高兴不起来。

  这位前法国队队长自从结束踢球生涯,在6月份接任摩纳哥队主教练以来,还没有取得过一场胜利。摩纳哥队在联赛中亦尚无入球。

  “我们很快便落后两球,接着又丢掉一球,对於这样一场比赛,实在没什麽好说的,”德尚说道。

  “我的球队缺乏信心,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也许一些队员被高估了。“

  另外,新晋级球队蒙彼利埃以3-0重创梅斯,穆里达在第16分钟首开纪录。

  梅斯队皮埃尔于第67分钟被罚下场後,蒙彼利埃在最後10分钟内又连下两城。

  波尔多和里尔以0-0互交白卷。(罗杰)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女人年龄可以撒谎
  • 万泽金典 百年好合
  • 韩国精华5日游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 重兴园精品小高层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济南
  • 因出国需转让房产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东方女子专修学院
  • 山佳糖业诚招代理 上海
  • 欢迎观看方言喜剧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寻梦阁形象设计
  • 工程研究生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法甲]雷恩3-0摩纳哥 加拉多被严密盯防 (2001/8/12 01:45)
    法甲联赛战火已经点燃 成功在召唤里昂? (2001/8/10 10:16)
    法甲-摩纳哥开局不佳 德尚拿球员“开刀” (2001/8/10 10:13)
    战绩不佳 高层斗争--法甲昔日豪门马赛内外交困 (2001/8/9 16:16)
    法甲联赛天下大乱 “强队”竟然艰难求生 (2001/8/7 18:3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法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