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德乙中国双煞分领红黄牌 杨晨却称德国裁判“水平很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1日00:29 《球迷》报

  拨通杨晨的电话时,记者便关心起他的伤势来。可是记者的关心却让杨晨有些莫名其妙,“我,没受什么伤呀。”杨晨的回答也让记者有些摸不着头脑,“不是有报道说你在比赛中撞伤了面部,还流血了吗?”“没有这么严重,没什么。”杨晨很是满不在乎。是德国当地的报道失实?还是杨晨不想让家里担心?记者最终还是没能从杨晨那里“套出”答案。

  杨晨谈起最近队伍的情况,说因为另一主力前锋缺阵,所以他与锋线上的新搭档琼斯
配合还不算很默契。“但是和曼海姆的比赛打得还可以,双方拼得都很凶,所以打得比较艰苦。还好我们都顶住了,尤其在客场。”

  本场比赛中因为和对方球员有口头上的争执,杨晨在德乙第二轮就得到了黄牌。无独有偶,谢晖本轮因为和裁判争执,得到了更严厉的红牌。离国家队征战十强赛的日子越来越近,中国球员在国际级大赛中因为裁判问题已经吃到了不少苦头,现在,作为身处德国联赛环境的杨晨,又是如何看待裁判问题,中国球员又该如何吸取这其中的教训呢?

  “首先我觉得德国的裁判水平都很高,”杨晨直言不讳地说,“所以在判罚上更有权威性。”杨晨介绍,德国的裁判不仅很注意维护自己在场上的权威性,更重要的是很注意控制场上球员的情绪。“表面上裁判的判罚是有些严厉,但是,他实际上是在有意识地控制球员的火气和情绪。因为他们知道球员一旦情绪失控,场面就很难控制。掏牌是给球员提个醒,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也帮助球员不要脑子发热。”杨晨也认为在国际大赛中、特别是冲世界杯的关键场次中,中国球员更要注意,相比较国内的裁判,国外的裁判不会那么宽容。

  最后杨晨表示因为时间紧迫,回国时他很有可能从德国直飞沈阳,多半不会回家看看了。陈平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女人年龄可以撒谎
  • 万泽金典 百年好合
  • 韩国精华5日游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 重兴园精品小高层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济南
  • 因出国需转让房产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东方女子专修学院
  • 山佳糖业诚招代理 上海
  • 欢迎观看方言喜剧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寻梦阁形象设计
  • 工程研究生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听说网上名著“嫁给杨晨的20个理由” 杨晨称一定要看看 (2001/8/10 16:22)
    《法兰克福新报》:杨晨可能成为中国队队长 (2001/8/10 09:30)
    杨晨:我没有流血受伤 李天天是个有前途的孩子 (2001/8/9 13:44)
    刘爱玲玩帽子戏法 谢晖、杨晨获不同评价 (2001/8/9 10:26)
    赞韩国队友 感受粗野打法 巧遇李天天--杨晨客场故事多 (2001/8/8 12:15)
    杨晨精彩表现获德媒体称赞 获得全场第二高分 (2001/8/8 08:38)
    杨晨:孙继海回归是好现象 自己可能提前回国 (2001/8/8 02:42)
    海东杨晨构筑黄金锋线 透析国家队十强赛阵容 (2001/8/7 11:11)
    杨晨续约法兰克福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