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客场作战虽未进球 《踢球者》仍称赞杨晨传射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7日08:30 新浪体育

  在昨晚进行的德乙联赛第二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缺兵少将的法兰克福队客场0:0逼和了强敌曼海姆队,杨晨虽然在本场比赛中没有进球,但是法兰克福队最有威胁的几次进攻都来自杨晨脚下。

  由于是客场作战加上球队人员严重不整,法兰克福队主教练安德马特特意安排利用杨晨的速度打快速反击,上半场开始阶段,杨晨给曼海姆队制造了极大的威胁。德国联赛官方
网站关于本场比赛的五个精彩画面中,法兰克福队的两次进攻都和杨晨有关,分别是他在第9分钟后的突破射门,以及在第16分钟的时候给搭档琼斯妙传后者将球射偏。曼海姆随即加强了对杨晨的盯防,后卫博卡迪达还因为侵犯杨晨领到了一张黄牌,但是杨晨仍然为队友制造了几次良机,只是年轻的同伴没有把握住。

  《踢球者》认为,法兰克福队主教练安德马特为了客场拿分作出了重大调整,韩国人沈载源被安排在后卫线上,而琼斯被推上锋线与杨晨搭档。比赛一开始,杨晨就率先威胁了对方的球门。而他在第16分钟给琼斯的喂球被《踢球者》认为是“很漂亮的传球”,《踢球者》认为,法兰克福队下半场是在“依靠快速的杨晨在打防守反击”,但是他的队友都没有能把握杨晨创造出来的机会。

  《德新社》认为,这是一场并不好看的顶尖较量。在17000名观众面前,这两支升级的热门队都让人失望。尤其是年轻的琼斯显然稚嫩,在门前将杨晨传来的球射偏了。

  《体育信息》透露,德国20岁以下国家队主教练斯铁里克和曼海姆昔日的教练施拉普纳也坐在看台上观看了比赛。杨晨在比赛中格外活跃,比赛第9分钟他的射门就让对方门将霍勒里斯不得不奋力扑救才化险为夷。第16分钟他又给锋线搭档琼斯送出好球,但是琼斯在距离球迷12米的地方将球射向了观众席。《体育信息》认为,照这样的表现,法兰克福和曼海姆两队升级前景都不乐观。

  《法兰克福评论报》则认为,双方还是踢出了一场不错的比赛,尤其是双方的后卫线的错误都不多。对法兰克福来说,首先应该保证不输球。韩国后卫沈载源抢断凶狠而且很有经验,就好象已经在这里踢了好几年一样。此外精彩的时刻还有斯科拉的两次长传都给杨晨创造了机会,但是对方的门将实在身手不凡。法兰克福队下半场显示了更强烈的求胜欲望,主教练几次换人,只是没有抓住机会。

  《法兰克福新报》认为,平局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法兰克福队场上表现也不错,场上最漂亮的时刻是在比赛开始后一刻钟,斯科拉40米开外的长传让杨晨快速突破,杨晨把球传给禁区内的琼斯,但是后者没有运气。《法兰克福新报》公布了统计数据,对杨晨不利的联赛仅仅开始了两轮他就已经得了两张黄牌。(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慧妃国际美容招商
  • 荣光旅游 暑期推荐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联拓圆您轿车梦想!
  • 住宅楼底商招租
  • 鹊桥联谊20元入场 济南
  • 青岛两处新房出售
  • 澳利集团联合招聘
  • 美好日子美日开始
  • 陕西奥林科技学院 上海
  • 企业网络解决方案
  • 风险投资商必读  广东
  • 时尚旅行社票务
  • 东莞华宇钢构公司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法兰克福平曼海姆 杨晨在远处“坐山观虎斗” (2001/8/7 05:28)
    图文-法兰克福0-0平曼海姆 杨晨未进球茫然若失 (2001/8/7 05:23)
    图文-法兰克福0-0平曼海姆 杨晨将对方后卫抛在身后 (2001/8/7 05:08)
    杨晨屡次威胁对方球门 法兰克福客场战平曼海姆 (2001/8/7 04:31)
    嫁人要嫁杨晨:一个中国女生的内心独白 (2001/8/6 14:58)
    亚足联:中国“郝海东杨晨组合”令西亚对手恐惧 (2001/8/6 12:12)
    法兰克福夜袭曼海姆 寄望杨晨扮演“孤胆英雄” (2001/8/6 11:16)
    杨晨范志毅才是最大威胁--西亚媒体评四国赛表现 (2001/8/6 04:24)
    搭档受伤难阻杨晨归国效力 杨晨赞韩国队友相当出色 (2001/8/3 12:26)
    西亚群雄惊羡中国锋线速度 郝海东杨晨首屈一指 (2001/8/3 12:23)
    杨晨续约法兰克福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