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沙尔克04正式予以拒绝 埃芬博格下赛季归宿仍是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6日18:29 体育周报

  本轮比赛之前,有传闻称,沙尔克04相中了拜仁中场埃芬博格,前者0比3告负后,俱乐部经理阿绍尔称,此事绝无可能。

  从上赛季末开始,埃芬博格就放出风声,下赛季会离开拜仁,去向是英格兰或美国。但在沙尔克04与拜仁交手前,斯蒂文斯在接受《世界》杂志采访时极力称赞埃芬博格,认为他的缺阵是拜仁的巨大损失,一句“他要是在我们队也同样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让德国媒体
浮想联翩,还有媒体称,沙尔克04已经在私下操作埃芬博格转会一事。穆勒也公开表示,他欢迎埃芬博格的到来。

  大比分输给拜仁后,心绪不佳的阿绍尔立即否认了埃芬博格加盟的可能性:“我不否认埃芬博格是位杰出的球员,但他现在绝对没有任何机会来沙尔克04。我们没有与他私下接触。”

  对于埃芬博格的去留,拜仁副主席鲁梅尼格说:“他的合同明年6月到期,他必须尽快决定该怎么做。”本轮立下奇功的绍尔则称:“所有人都知道埃芬博格的重要性,我们离不开他。”晓爽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慧妃国际美容招商
  • 荣光旅游 暑期推荐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联拓圆您轿车梦想!
  • 住宅楼底商招租
  • 鹊桥联谊20元入场 济南
  • 青岛两处新房出售
  • 澳利集团联合招聘
  • 美好日子美日开始
  • 陕西奥林科技学院 上海
  • 企业网络解决方案
  • 风险投资商必读  广东
  • 时尚旅行社票务
  • 东莞华宇钢构公司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拜仁核心接替 沙尔克锋线求变--豪门对决昔日难再现 (2001/8/6 18:27)
    横扫沙尔克04重现巨人风采 新兵撑起拜仁半边天 (2001/8/6 18:23)
    图文-[德甲]拜仁大胜沙尔克04 卡恩妻子场边亮相打扮酷 (2001/8/5 02:17)
    图文-[德甲]拜仁战胜沙尔克04 阿萨莫阿被整惨了 (2001/8/5 00:07)
    图文-[德甲]拜仁大胜沙尔克 后防新核心蒂亚姆威风八面 (2001/8/4 23:57)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