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哥伦比亚-“马图拉纳队”续写王朝梦幻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2日18:23 球报

  马图拉纳在该队成功夺得第40届美洲杯后终于露出笑容,但是他并没有得意忘形。他说:“我们实现了一个未圆的梦,我非常高兴。”

  马图拉纳,这位哥伦比亚最神奇的教练创造了许多第一:第一个联赛的4连冠,1989年首度率领民族队获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1990年第一次率国家队打入世界杯决赛圈。此外,马图拉纳还曾率领哥伦比亚队在8年前的世界杯预选赛上客场5:0击败阿根廷。“生命中最
重要的是要去梦想,然后勇敢地实现它。”这是马图拉纳的座右铭。

  1987年,马图拉纳曾率领哥国家队夺得美洲杯第3名,著名球星巴尔德拉马就是通过那届美洲杯赛名扬四海的,哥伦比亚国家队也从那时起开始了长达数年的“马图拉纳时代”。

  尽管阿斯普里拉、林孔和安赫尔等名将此次没有入选哥伦比亚国家队,另外代表阿根廷博卡青年队刚刚夺得南美解放者杯的贝穆德斯和塞尔纳,以及效力于巴西弗卢米嫩塞队的维维罗斯都被排除在国家队的大门之外。但马图拉纳赛前还是雄心勃勃地说:“哥伦比亚国家队中拥有目前国内最好的队员,我很有信心率队夺得美洲杯冠军。”马图拉纳重用阿里斯蒂萨巴尔、赫尔南德斯、伊万.洛佩斯这样一大批扎根在哥伦比亚国内联赛、名气一般但实力不俗的球员,取代了上述名气大但疲惫不堪的球员。这正是东道主的成功之处,马图拉纳在此次的夺冠过程中堪称居功至伟。马良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手拉手婚庆婚介
  • 颐方园健身酬宾月
  • 进北京上政法大学
  • 北京香港豪华自助
  • 近期二手车信息
  • 别墅环境普宅价格 济南
  • 德州英汉双语学校
  • 潍坊康辉旅行社
  • 奔4液晶电脑时代
  • 黑骏马真诚期待您 上海
  • 凯胜加拿大公司
  • 风险投资商必读  广东
  • 国旅假期游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美洲杯成色不足依然火爆 哥伦比亚酒店财源滚滚 (2001/7/31 18:26)
    和平的圣杯--美洲杯给哥伦比亚带来美好希望 (2001/7/31 13:25)
    哥伦比亚、洪都拉斯 二流球队笑捧美洲杯 (2001/7/31 13:25)
    哥伦比亚队要将美洲杯献给和平事业 (2001/7/30 16:35)
    哥伦比亚夺冠的幕后英雄--“百变星君”马图拉纳 (2001/7/30 13:52)
    2001美洲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