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法兰克福本周硬碰曼海姆 杨晨出任“第一攻击箭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2日16:01 体育周报

  德乙首轮过后,阿伦队以3个净胜球的优势排名首位,而同以3比1取胜的法兰克福和曼海姆队并列第二。两队将在第二轮(下周一)直接对话,对杨晨和法兰克福队来说,这将是一场恶战。

  首战意外取胜,给曼海姆主帅拉波特增添了不少信心。“我们回到主场将更有竞争力,法兰克福是一支强队,但是首场比赛的胜利非常重要,它给予了我们以更多的信心。”

  和曼海姆不同,法兰克福队对这场比赛的反应很平静。两名前锋杨晨和克莱扎洛维奇在首场比赛中已展示出了强大的摧城拔寨能力,让主教练安德马特非常骄傲,他说:“我们的锋线组合已经向球迷展示了他们在逆境中的作用。”《体育图片》报说:“杨晨把法兰克福队引领上了胜利的道路,对于法兰克福队来说,球迷们在看台上的不满表达变成了他们的动力。”

  从目前来看,法兰克福与曼海姆队之间的胜负较难预测。从实力上说,法兰克福占有优势,特别是在防守和中场人员搭配上。法兰克福官方网站称,该队的主力中场桂敏在上周因为食物中毒,间或有发烧,因此缺席了首轮比赛。本周二,他到医院进行了检查,预计他还将在那里待2-3天,如果没有问题,他将在本周上场。桂敏的回归,将给予杨晨更多的进攻时间,而且他和桂敏之间的配合,相对克莱扎洛维奇要更默契一些。

  另一个对法兰克福有利的消息,就是曼海姆主力右后卫西塞的受伤。频繁活动于左路的杨晨应该在这个区域得到更多的机会。

  当然令中国球迷可能会感到遗憾的是,另一名中国球员李天天在曼海姆队打不上主力,甚至也难以成替补,这使得他和杨晨同场较量的可能性较小。

  据悉,法兰克福俱乐部已经在上周四从赞助商奥特冈公司那里得到了追加的100万马克赞助费,用来支付租借斯洛文尼亚球员彼得.奈麦特和韩国球员沈载源的费用。沈载源已到达法兰克福,如果工作许可不出问题的话,他很有可能在本周就为法兰克福披挂上阵,参加对曼海姆队的比赛。周超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手拉手婚庆婚介
  • 颐方园健身酬宾月
  • 进北京上政法大学
  • 北京香港豪华自助
  • 近期二手车信息
  • 别墅环境普宅价格 济南
  • 德州英汉双语学校
  • 潍坊康辉旅行社
  • 奔4液晶电脑时代
  • 黑骏马真诚期待您 上海
  • 凯胜加拿大公司
  • 风险投资商必读  广东
  • 国旅假期游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杨晨痛失最佳搭档 法兰克福媒体叹息梦幻锋线解体 (2001/8/2 10:08)
    Summer_orange:杨晨 中国当代最优秀的球员! (2001/8/2 09:49)
    俱乐部相赠当年车范根11号球衣 杨晨婉拒留住幸运号码21 (2001/7/31 17:32)
    杨晨被评全场第二高分 德媒体称杨晨进球神来之笔 (2001/7/31 15:42)
    杨晨:德乙首战有惊无险 征战十强赛状态正佳 (2001/7/31 12:27)
    Chen_zc:嫁给杨晨的二十个理由 (2001/7/31 11:36)
    德媒体:杨晨力保主帅颜面 法兰克福前锋身经百战 (2001/7/31 11:34)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