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帕尔马热身赛连连终显疲态 中田英寿首当其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2日13:27 体育周报

  7月29日,帕尔马、都灵、桑普多利亚、雷吉纳四队参加了勃朗峰杯。勃朗峰杯是一项小型赛事,最终都灵队在点球大战中击败帕尔马夺冠。

  热身赛失利没有让帕尔马主帅乌利维埃里感到惊奇,他赛前就打了预防针:“经过了大运动量的训练,多数队员都还没有恢复。过一段时间,球队就会像预期的那样发挥出色了。”

  帕尔马的阵型是352,首战对桑普多利亚,米洛舍维奇和桑普多利亚的路易索分别在第6和第10分钟为本队各入一球。点球较量中,双方共罚了16球,桑普多利亚的进球功臣路易索最后将点球罚飞,帕尔马如履薄冰进入决赛。

  次战对都灵,乌利维埃里换上曼戈尼、马尔基奥尼等新人,米洛舍维奇也被姆博马替下,但都灵的表现显然比帕尔马要好。第19分钟,姆博马主罚点球命中,随后,都灵队也获得点球,前锋平加将比分扳平。通过点球大战,都灵6比5战胜了帕尔马。

  乌利维埃里认为,帕尔马在热身赛中暴露了很多问题。与桑普多利亚一战,球队给对方留下了太多的活动空间,帕尔马只是罚点球的运气比对方好,才勉强过关。

  和都灵队的比赛,帕尔马回防时全队靠得太后,为对手提供了不少机会。乌利维埃里说:“我派上了许多替补,为的是让主力休息一下。我试图让阿尔梅达大范围跑动,可他太疲劳了。”中田英寿打满全场,也没有发挥出最佳状态。中田说:“教练让我在两场比赛中打满全场,我有些疲劳,这对我来说是个重要的检测,我确信下周将恢复到最佳状态。”对此,乌利维埃里的解释是:“很不幸,没有其他中场球员可以上场了,受伤的球员需要恢复,而且我很欣赏中田和米库,因此派他们打满了全场。”

  疲劳是帕尔马急需解决的问题,球员的安全也让他们担心。最近,4名持枪歹徒埋伏在米洛舍维奇家的花园外,抢劫了这位南斯拉夫前锋。由于警察很快就赶赴现场,米洛舍维奇只失去了一块劳力士手表。这已不是他首次遇劫了,三个月前,他就是一个盗车团伙的受害者,失去了两辆豪华奔驰车。

  对帕尔马来说,最大的考验是8月10日在冠军杯第三轮附加赛中迎战法甲的里尔。以球队现在的状况,前途很难预料。帕尔马正在抓紧引进乌迪内前锋穆齐的工作,据悉,穆齐的身价将在1300万美元左右。中田说:“我们最大的麻烦就是要遭遇里尔队,他们有足够的准备时间。”乌利维埃里表示:“对阵里尔还有10天时间了。我们必须设法尽快缓解疲劳,另外,还得小心检验一下后防线。杰图刚加盟没几天,他需要同队伍磨合。”顾晓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手拉手婚庆婚介
  • 颐方园健身酬宾月
  • 进北京上政法大学
  • 北京香港豪华自助
  • 近期二手车信息
  • 别墅环境普宅价格 济南
  • 德州英汉双语学校
  • 潍坊康辉旅行社
  • 奔4液晶电脑时代
  • 黑骏马真诚期待您 上海
  • 凯胜加拿大公司
  • 风险投资商必读  广东
  • 国旅假期游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月夜歹徒包围 枪口直指额头--帕尔马主力前锋在家中遭劫 (2001/8/1 18:59)
    帕尔马邀请赛不敌升班马 中田英寿状态未到最佳 (2001/8/1 14:07)
    帕尔马亮出全新阵容 中田英寿热身赛被公认为全场最佳 (2001/7/30 14:52)
    走了图拉姆 又来德杰托--法国人抢滩帕尔马 (2001/7/28 02:32)
    意甲-帕尔马俱乐部被盗 中田英寿爱物遭劫 (2001/7/23 02:3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