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帕尔马邀请赛不敌升班马 中田英寿状态未到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1日14:07 《足球》报

  当地时间7月29日,在圣文森特举行的勃朗峰杯决赛中,升班马都灵通过罚点球6比5战胜帕尔马夺冠。勃朗峰杯是一项小型赛事,每场45分钟,今年有四支球队参加,分别是帕尔马、桑普多利亚、都灵和雷吉纳。首先进行了两场分组赛,结果是都灵1比0胜了雷吉纳,帕尔马点球大战9比8胜了桑普多利亚。

  都灵1比0雷吉纳

  都灵身着蓝色队服,雷吉纳身着白色队服,两队都摆出了“3412”阵型。都灵主教练卡莫莱塞让马斯佩罗担当自由中锋的角色,他的位置在前锋鲁卡雷利和奥斯马诺夫斯基后面,以便随时策应。都灵中场最重要的球员是德.阿森蒂斯,他担负着向前锋输送弹药的任务。雷吉纳在上季的附加赛中输给了维罗纳后降入乙级,主教练科伦巴把里卡多.维隆放在中场踢右边路,前锋线派上了萨沃尔迪,他由于肌肉拉伤错过了前一场热身赛。

  第15分钟,鲁卡雷利从右路突破,晃过雷吉纳守门员贝拉尔迪把球射入空门。鲁卡雷利鲁是莱切的自由中锋,身材不算强壮,但跑动灵活,拼抢积极。奥斯马诺夫斯基这个赛季从巴里来投,和鲁卡雷利相比有一些差距:跑动不多,速度也不够快,因此卡莫莱基在下半场用平加将他换下。平加上场后跑位积极,射门有力,为鲁卡雷利创造了不少机会。

  这场比赛也暴露了都灵不少问题,特别是在阻止对方前锋迪奥尼吉时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只有自由中锋马斯佩罗(后由卡莱奥换下场)在场上东奔西跑,到处救火。

  帕尔马9比8桑普多利亚

  本场比赛上半场踢成1比1,帕尔马的米洛舍维奇和桑普多利亚的路易索分别在第6和第10分钟为本队各入一球。这个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最后两队互射点球,一共发了16个点球,最终还是路易索临场发挥不佳,球打在了横梁上,把帕尔马送进了决赛。

  乌利维埃里摆出了全部由正式队员组成的“3412”阵型,守门员弗雷,后卫线上布置了新加盟的迪吉多;古伦科被安排在中场边路,中田英寿则担起传球重任;前锋线上是迪瓦约和米洛舍维奇。比赛中,中田尽管体力有所下降,但仍传出不少好球。米洛舍维奇和迪瓦约的配合十分默契,攻势凌厉。但贡献最大的是边锋萨托尔,他的一记妙传使米洛舍维奇在上半场第6分钟射门得分。迪吉多表现一般,他没有图拉姆那样的体格,在和路易索冲撞时明显不敌,结果被对方破门得分。乌利维埃里也许后悔把劳尔森租借给AC米兰。

  这场比赛对帕尔马来说很值得,因为桑普多利亚毫无保留,拼抢顽强,给了帕尔马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门将弗雷证明了他的价值:在第1和第22分钟时扑出了路易索的两次劲射。后防线也卡在纳瓦罗的带领下一次又一次挡住了对方潮水般的进攻。要评价这一场比赛不太容易:帕尔马体力上和桑普多利亚相差甚远,后者在进行了三周的集训之后,队员们体力充沛;帕尔马则是热身赛一场接一场,没时间恢复体力,只不过在点球大战中运气不错。

  都灵6比5帕尔马

  两队都摆出了“3412”的阵型,都灵主教练卡莫莱塞在首发队员中用菲索雷、平家和蒂里波奇换下加尔兹亚、马斯佩罗和奥斯马诺夫斯基。乌利维埃里也起用了新人:后卫线是贝纳里沃、费拉里和曼戈尼,中场上换上了法尔西尼和马尔基奥尼,前锋线上由姆博马替下米洛舍维奇。场上表现都灵明显要好一些。

  迪里波奇在开场不久就有一次射门,但被弗雷扑了出来。都灵发挥最好的是中场,比赛开始仅8分钟就打出了一个小高潮。这时乌利维埃里用塔法雷尔换下了弗雷。姆博马在第14分钟接同伴传球起脚射门,可惜球擦门柱飞出。第19分钟,帕尔马获得一记点球,姆博马把球送入对方网中,帕尔马上半场1比0领先。下半场都灵前锋平加发挥出色,动作敏捷,难于防范。最后都灵也获得了一记点球,平加主罚命中。

  帕尔马在这场比赛中暴露了很多问题,回防时全队靠得太后,给都灵提供了不少进攻机会。日本人中田英寿还没有达到他的巅峰状态,对此他解释道,“乌利维埃里让我在与都灵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打满全场,我非常疲倦,不过这对我来说是艰苦的考验,我保证到下周会恢复良好状态。”另外乌利维埃里还想买进一名前锋以顶替去了多特蒙特的阿莫鲁索,据说已向乌迪内斯29岁的前锋穆济出价1200万美元。

  9天后(8月8日),帕尔马将和强敌法国里尔队进行冠军杯的预选赛,如果帕尔马不抓紧时间解决球队存在的问题的话,那么它的前途很难预料。上赛季帕尔马就是在预选赛中被格拉斯哥流浪者淘汰。

  (驻意特约记者 黄保华)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 北方新兴铃木降价
  • 永乐园买房送空调
  • 相约赛特福升阁
  • 重兴园板式小高层
  • 北京国讯通信学校 济南
  • 有缘来相会—征婚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盟光高中圆大学梦
  •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上海
  • 东上海-电脑之约
  • 领略各国旅游风情
  • 上海万里城家园
  • 赴日留学-上海教科 广东
  • 时尚旅行社票务
  • 东莞华宇钢构公司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帕尔马亮出全新阵容 中田英寿热身赛被公认为全场最佳 (2001/7/30 14:52)
    意甲-帕尔马俱乐部被盗 中田英寿爱物遭劫 (2001/7/23 02:30)
    善于用脑子的伟大球员--卡纳瓦罗谈新队友中田英寿 (2001/7/22 06:08)
    地道的网虫 情人永远是秘密--中田英寿“绝对真实版” (2001/7/20 13:57)
    中田热身赛技惊四座 AC米兰新阵亮相-意甲列强夏季集训 (2001/7/16 11:5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