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皮雷利杯-中前场新人光芒耀眼 国际米兰力压沃特福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1日06: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国际米兰队在热身赛中2比1战胜维亚利领军的沃特福德。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下半时开场不久,卡隆与康西卡奥连下两城。沃特福德队由海德扳回一分,最终,国际米兰队夺得了“皮雷利杯”。

  此役在意大利北部的莱科举行,球场仅能容纳5000人,膝伤恢复不久的罗纳尔多不适于参加剧烈比赛,因而与莫拉蒂在看台上观战。库珀依然使用4-4-2阵型,门将托尔多。后防
线萨内蒂、布兰克、马特拉齐、耶奥加托斯。中场康西卡奥、扎内蒂、埃姆雷,古利。前锋文托拉与维埃里。

  英甲的沃特福德队前不久请来了维亚利,维亚利利用个人的影响力,在转会市场上召入好几名实用的自由球员,希望来年能够杀进英超。比赛开始后,维埃里与文托拉之间配合生疏,小将文托拉看上去比较柔弱,在对方高大的后卫面前一碰就倒,似乎没有把心思放在射门上。第30分钟,维埃里主罚的任意球打在门柱上。

  中场方面,库珀用扎内蒂与埃姆雷负责中路,土耳其新人埃姆雷技术出色,而且是个跑不死,但在意识等方面,他还许多工作要做,否则将难以承担中场组织的重任。在两个边路,队长萨内蒂还没有恢复状态,不能与康西卡奥交叉换位,只能在他后面弥补空当。被库珀看中的古利已不如当年,倒是耶奥加托斯非常活跃,成为左路的动力。

  下半时,库珀用西米奇换下布兰克,中场则用达尔马与西多夫换下扎内蒂与埃姆雷,塞拉利昂锋线小将卡隆换下维埃里。国际米兰队的中场有所起色,近来状态出色的卡隆在上场3分钟后便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他接到达尔马的传球,在禁区边缘射门得分。5分钟后,康西卡奥与西多夫作撞墙式配合后,个人带球突破,将比分扩大为2比0。

  第59分钟,比诺托换下古利。第60分钟,沃特福德队中场海德扳回一分。此后,双方还有几次换人,阿根廷后卫维瓦斯换下疲劳的萨内蒂,老门将丰塔纳也替下托尔多,上场热身。第69分钟,土耳其边锋奥坎换下康西卡奥。第72分钟,帕切科换下文托拉。

  经过两个星期的训练,国际米兰队仍有许多地方值得改进,除了锋线组合以外,马特拉齐与布兰克的中卫组合还没有达成默契,国际米兰队的那个失球是因为马特拉齐与萨内蒂之间产生误解,结果被对方抓住机会破门。幸运的是,刚刚夺得美洲杯的哥伦比亚队长科尔多瓦将于8月17日回到队中,可能被库珀委以重任。

  库珀在赛后说:“这场比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我们的下半时比上半时踢得更好,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一些队员已经进入了角色,比赛快完时,我们有一些疲劳,但这是正常的,我们还需要通过体能训练来解决。”(马舸)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韩国周末3日游
  • 全天候自动热水器
  • 资格认证考前培训
  • 家居装修新概念
  • 重兴园板式小高层
  • 人大在职研究生班 济南
  • 金希望带您去成功
  • 花纹玉雕-玉保平安
  • TCL“纳米手机”
  • 山东师大通广培训 上海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 虹桥伴您游天下
  • 新惊喜一百新干线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管理科学研究生班
  • 中国股坛一匹黑马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热身赛负国际米兰 沃特福德主帅维亚利有些心烦 (2001/8/1 06:43)
    图文-国际米兰2-1沃特福德 罗纳尔多与老板套近乎 (2001/8/1 06:36)
    中场出现新武器 锋线人员达到鼎盛--国际米兰敲定新阵容 (2001/7/31 14:38)
    AC米兰国际米兰大清洗同时开始 重磅明星纷纷告别圣西罗 (2001/7/31 12:35)
    国际米兰热身赛8比0大胜 小将文托拉卡隆锐气逼人 (2001/7/28 05:5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