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亚琛主帅介绍用兵之道:对方禁区是谢晖的“进球银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31日17:45 青年体育-北京足球

  7月27日上周五,亚琛队的主帅哈赫最终决定了自己球队的11名主力。谢晖雷打不动地成为了锋线上的尖刀,而张效瑞则没有得到首发位置。

  《亚琛新闻》以《谢晖在对美因茨的比赛中备受期待》为题,介绍了哈赫的用兵方法。

  哈赫说:“我已经最终决定了如何排出11人的阵容,在最近一个单元训练中的阵容将不会再做任何改变。守门员是C-施密特,四名后卫将依次为(从左到右)车尔尼克、黑伦、队长F-施密特和兰德格拉夫。五名前卫为左前卫查拉斯、防守前卫莎沙.西尔德曼,格尔里奇主攻前腰,拉扎洛夫斯基在右,哈赫希望这名新加盟的澳大利亚人能成为本队的助攻王。在亚琛服务最久的老将莱默曼将埋伏在谢晖的身后,而谢晖将是4-5-1之矛的矛尖。

  哈赫对谢晖的表现给予了最大限度的期望,他说:“对方的禁区对于谢晖来说就是一个进球的银行,如果他每场都能出场的话,他也就能进球。”

  跑显然不是这名中国人的强项,因此哈赫的准则是:“如果他进球,那就不深究这个问题,但是他要是打不进球,那他就会受到批评。”不过,谢晖目前的状态非常好,“所以,我没有理由不用他。”哈赫说。

  第二个中国人张效瑞不能从一开始就能成为球队的骨干力量,哈赫说:“他来得太晚了,现在还不是带他玩的最佳时机。”同样,哈赫认为,这一原则也适用于另外一名前锋伊万诺维奇。

  比赛是在德国时间昨天下午3点开始的,大约15000人涌进了梯沃里球场。这一入场球迷人数大大低于亚琛俱乐部的赛季前预测。在1999~2000赛季,由于亚琛队差一点升上德甲,所以亚琛的球迷团体壮大了不少。但是他们只获得第9名,特别是在赛季中没有引进特别的防守球员之后,这支西部球队在今年不再被人们看好,因此在球市上也出现了萎缩。

  如哈赫赛前所述,谢晖一个人突前,张效瑞则坐在替补席上。由于主力中后卫罗丹受伤,所以亚琛队的防守更是捉襟见肘。

  开场第10分钟,亚琛队的拉扎洛夫斯基在右路传中,谢晖头球攻门,但是球没有顶正部位,被顶出了底线,这是谢晖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

  此后,双方在中前场拼身体,踢得人仰马翻,都失误频频。亚琛队打得过于简单,每次要么是右路传中,要么就直接大脚向谢晖的头上吊球。美茵兹用两名后卫前后牢牢夹住谢晖,迫使他不断采取回撤然后再向前扯动的战术。上半时双方踢成了0-0。

  下半场亚琛队还是没有找到好的进攻组织方法,谢晖很少能拿到皮球,当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的时候,哈赫终于换上了一直在场边热身的张效瑞,但是张效瑞还没有跑到位置,美茵兹队的威兰德就利用亚琛后卫的失误,接前锋库弗的助攻打入一球,亚琛球迷的狂叫马上就安静了下来。祸不单行的是,亚琛队还没有从失分的打击中醒过来,3分钟后又被库弗再下一城。虽然此后张效瑞努力拿球,组织起前场进攻,并尝试了几次射门,但是由于时间无多,所以亚琛队还是在自己的主场连续第二年尝到了失败的滋味。上个赛季,他们也是在这一时间和这一轮次,于主场0-3败给了曼海姆队。

  本新闻为青年体育-北京足球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谢晖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韩国周末3日游
  • 全天候自动热水器
  • 资格认证考前培训
  • 家居装修新概念
  • 重兴园板式小高层
  • 人大在职研究生班 济南
  • 金希望带您去成功
  • 花纹玉雕-玉保平安
  • TCL“纳米手机”
  • 山东师大通广培训 上海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 虹桥伴您游天下
  • 新惊喜一百新干线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管理科学研究生班
  • 中国股坛一匹黑马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谢晖得分不高 亚琛输球遭德媒体炮轰 (2001/7/31 15:42)
    谢晖不满自己首场表现 牵挂十强赛称中国面临最好机会 (2001/7/31 14:26)
    中国双子星首次亮相德国赛场 谢晖张效瑞感受球迷欢呼 (2001/7/30 19:20)
    图文-[德乙]亚琛主场落败 谢晖人丛中跃起头球攻门 (2001/7/30 13:10)
    图文-[德乙]亚琛主场不敌美茵茨 谢晖门前劲射差之毫厘 (2001/7/30 11:29)
    亚琛输球遭德媒体炮轰 谢晖连失黄金机会评分不高 (2001/7/30 11:22)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