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科斯塔技惊四座 因扎吉杀气回归-AC米兰豪华巨舰终于启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31日11:50 金羊网-羊城体育

  特里姆来了,鲁伊科斯塔来了,大因扎吉来了,孔特拉和莫雷诺来了,沉寂多年的AC米兰重新有了豪华的阵容,平淡许久的AC米兰又成为了一支“梦之队”。然而,新赛季的AC米兰到底会怎么样?是一艘虽然豪华但半途沉没的“铁达尼号”,还是一艘直朝意甲冠军驶去的无敌战舰?人们心里充满了猜测。不过,阿姆斯特丹邀请赛给AC米兰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也让我们有了一睹米兰新面貌的机会。在这次四强赛中,AC米兰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首场比赛,AC米兰凭借着鲁伊科斯塔的射门,以1比0击败主队阿贾克斯队;第二场比
赛,AC米兰虽然先进一球,但瓦伦西亚后来居上、以2比1战而胜之。从AC米兰这两场赛季前的热身战中,我们可以管窥到--

  新人大放异彩

  在四强赛中,最星光灿烂的是本赛季新加盟的几名球员,他们给AC米兰带来了活力和冲击力。尤其是前腰位置的鲁伊科斯塔,俨然成了AC米兰的中场灵魂,他的组织进攻、带球突破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两场比赛中,鲁伊科斯塔都有技惊四座的射门。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中,他将成为AC米兰进攻的源泉;前锋大因扎吉在这两场比赛中也有精彩的演出。大因一到AC米兰就得到了特里姆的器重,作为主力前锋出场的他,重新恢复了门前的灵气,尤其是找回了“门前捡漏”的感觉。目前,他在一系列的热身赛中已经攻进两球,风头盖过了队中头号射手谢甫琴科。在新赛季中,他和谢甫琴科的锋线搭配将是特里姆的首选。另外,从阿拉维斯转入的新人孔特拉也有值得一提之处,其助攻很有特点,在第一场比赛中,鲁伊科斯塔的进球就得益于他的传球。

  主帅可圈可点

  尽管一两场比赛并不能反应出一名主教练的全部水平,但从比赛中,我们还是能对特里姆的执教能力略见一斑。在四强赛中,特里姆都采用了4-3-1-2的阵形,让鲁伊科斯塔打前腰组织进攻,谢甫琴科和大因扎吉担任两名前锋。事实证明,这种阵形比较适合目前状况的AC米兰。在两场比赛中,AC米兰在场面上都占据了上风,看来特里姆并不是一个只会吹牛的教练(他曾多次“放卫星”,声称两个月就要让加利亚尼和他续约;并扬言意甲冠军非AC米兰莫属)。不过,特里姆与球员之间的关系有时还需改善,目前他和门将罗西就处于“冷战”之中。性格张狂的特里姆如果能有所收敛,将会更受球员的拥戴。

  后防尚待提高

  如果说这次四强赛中,AC米兰的表现有什么弱点的话,那就是他们的后防线。目前,AC米兰的后卫队员年龄结构不甚合理,相互配合也还没有形成默契。在和瓦伦西亚的比赛中,马尔蒂尼、卡拉泽和科科之间的配合曾经几次出现了漏洞,给对手造成了可乘之机。虽然小马尔蒂尼曾在一次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卡拉泽可以成为后防的中坚力量。但是从这两场友谊赛来看,年轻的卡拉泽要担任起后防的重任,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过让特里姆感到高兴的是:现在他手上又多了一颗棋子--丹麦人劳尔森。目前,AC米兰队已经与维罗纳队签定了为期一年的租借合同,相信新鲜血液的到来,将改变AC米兰后防线的暮气。(王中强)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韩国周末3日游
  • 全天候自动热水器
  • 资格认证考前培训
  • 家居装修新概念
  • 重兴园板式小高层
  • 人大在职研究生班 济南
  • 金希望带您去成功
  • 花纹玉雕-玉保平安
  • TCL“纳米手机”
  • 山东师大通广培训 上海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 虹桥伴您游天下
  • 新惊喜一百新干线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管理科学研究生班
  • 中国股坛一匹黑马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特拉帕托尼:罗马实力冠绝欧陆 拉齐奥强于尤文、AC米兰 (2001/7/31 10:25)
    《米兰体育报》:AC米兰今夏叱咤风云 疯狂收购仍未止步 (2001/7/30 14:53)
    《米兰体育报》透析六豪门实力 尤文罗马评分稍胜AC米兰 (2001/7/30 14:09)
    AC米兰热身初受挫 基利“灭掉”因扎吉的威风 (2001/7/30 13:41)
    AC米兰锋线中场还将签入强力新人 清洗风暴随后降临(图) (2001/7/30 13:33)
    有了三叉戟还缺“宙斯盾” AC米兰签入铁后卫令媒体喝彩 (2001/7/30 12:01)
    AC米兰开始“装修”防线 初遭败绩承诺攻势风暴更猛烈 (2001/7/30 10:43)
    葡萄牙金童心仪圣西罗 AC米兰豪华锋线可望再添利剑(图) (2001/7/29 14:0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