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这里很安全”--马拉迪亚为阿根廷缺赛感到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30日14:29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7月29日电(记者马邦杰)洪都拉斯队没有错失“天赐良机”。他们今天在这里举行的美洲杯足球赛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战胜了乌拉圭队。赛后主教练马拉迪亚加大喜过望,连称球队表现“出人意料”。同时,他也为阿根廷队没来参赛感到遗憾。

  马拉迪亚加表示,他都没有想到洪都拉斯队能在本届美洲杯赛中发挥得如此出色。他说:“洪都拉斯队越打越出色,这实在出乎我的意料。”

  洪都拉斯队赛前原定目标是打进四分之一决赛。他们在小组赛中以第二名的身份出线,接着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大爆冷门,以2-0淘汰了巴西队。在半决赛中,他们以0-2负于哥伦比亚队。今天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他们和乌拉圭队在规定时间的较量中战成2-2平。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他们以5-4胜出。

  洪都拉斯队是顶替阿根廷队来参加美洲杯赛的。后者在开赛前的最后一刻退出了比赛,这给了洪都拉斯队首次参加美洲杯赛的大好机会。马拉迪亚加在收到哥伦比亚方面的“求救信号”后兴奋地说:“这是上帝赐给我们的礼物。”

  马拉迪亚加为阿根廷队没来参赛深感惋惜。他说:“哥伦比亚并不像传言中那么可怕。这里很安全,人民非常友好热情。阿根廷队不来参赛是件值得惋惜的事情。”

  他认为,应邀参加本届美洲杯赛的3支中北美球队表现都非常好,这表明他们和南美球队的差距在缩小。同时,他希望洪都拉斯队还能有机会参加下届美洲杯赛。(完)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到起悦通买悦达车
  • 阳光华苑.国际公寓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中韩合资新生活
  • 日本精彩7日游
  • 家庭装修热门信息 济南
  • 国际室内设计师班
  • 福特招中国经销商
  • 出租厂房仓库
  • 陕西奥林科技学院 上海
  • 风险投资商必读
  • novell培训信息
  • 精品楼盘展示榜
  • 尚泉装饰艺术中心 广东
  • 30元让你过歌星隐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美洲杯第三名决赛难分难解 点球大战洪都拉斯胜出 (2001/07/30 05:11)
    图文-[美洲杯]洪都拉斯无缘决赛 马丁内兹“无影脚” (2001/07/27 12:07)
    洪都拉斯举国欢庆 巴西队黯然回国--美洲杯八强赛后 (2001/07/26 19:03)
    美洲杯出现土洋之争 洪都拉斯信心十足叫阵哥伦比亚 (2001/07/26 14:26)
    美洲杯洪都拉斯淘汰巴西 (2001/07/25 10:35)
    洪都拉斯队“瘾君子”被逐出美洲杯 (2001/07/24 10:42)
    美洲杯爆出大冷门 巴西0比2不敌洪都拉斯无缘四强 (2001/07/24 10:44)
    美洲杯-巴西吹响反攻号角 翻盘从战洪都拉斯开始 (2001/07/23 13:41)
    英雄接班人格瓦拉--记美洲杯赛上的洪都拉斯之星 (2001/07/23 13:53)
    神秘之旅洪都拉斯姗姗来迟 美洲杯12雄全部到场 (2001/07/13 10:59)
    美洲杯-洪都拉斯队匆忙上阵 海外球员星夜回国 (2001/07/11 17:40)
    最新消息-洪都拉斯将顶替阿根廷参加本届美洲杯 (2001/07/11 12:08)
    2001美洲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