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AC米兰开始“装修”防线 初遭败绩承诺攻势风暴更猛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30日10:43 新浪体育

  AC米兰首先以1比0战胜了荷兰劲旅阿贾克斯队,但随后在周六晚上与西甲强队瓦伦西亚的比赛中以1比2失利,第二场比赛之后,特里姆坦言,如果不是阿比亚蒂的神勇发挥,AC米兰可能不只输一个球。

  特里姆表示:“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不过由于这次我们是在48小时之内连续打两场硬仗,所以成绩欠佳也可以理解,至少这说明任何一支球队都无法在太短的时间之内连续
有好的表现。阿比亚蒂这次能够有如此好的发挥,我们感到非常幸运。他在与瓦伦西亚队的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因此肯定将成为我们的首发门将,我现在对他有百分之百的信心。”

  当然,一家欢喜一家愁,特里姆表扬阿比亚蒂的话自然会令老门将罗西感到很不顺耳,今年已是38岁“高龄”的罗西因为在与瓦伦西亚一役中没有出场更加引起了人们的猜测,很多人表示罗西可能会离开AC米兰。

  据称罗西这次缺阵的主要原因是他有伤在身,但与AC米兰队关系密切的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说,罗西对于自己在与阿贾克斯队的比赛中就没有上场机会而感到非常不高兴,因此特里姆在与瓦伦西亚这场比赛中再次让他坐冷板凳可能是因为两人之间产生了矛盾。

  与此同时,特里姆对于这次输给瓦伦西亚进行了低调的回应,他表示:“瓦伦西亚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得很好,他们理应获胜。”在这场比赛中,新加盟AC米兰的前锋因扎吉为AC米兰打入一球,使得红黑军团以1比0领先,但好景不长,瓦伦西亚后来居上,最终以2比1获胜。对此,特里姆表示:“接下来我将对球队的战术和心理进行调查,AC米兰一直以来都不擅长打顺风球,总是在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让对手追平或是反超,所以我要告诉球员今后要在进球的情况下更加注重进攻,以进攻来弥补防守的不足。”

  特里姆还谈到了最近AC米兰租借帕尔马后卫劳尔森的原因,他表示:“我对于俱乐部能够租借到劳尔森感到高兴,他是一名身体强壮、体能不错的后卫,他的加盟将使得AC米兰的后防线变得更加稳固。而且,劳尔森以前效力的球队就是打四后卫,而我们也将采用这种防守模式,所以他将很快适应这里的一切。”

  特里姆说:“格鲁吉亚球员卡拉泽防守能力较强,但由于最近球队中场方面急需人选,所以我希望卡拉泽更多的参加进攻,而劳尔森则正好可以填补卡拉泽的空缺。”

  最后,在谈到今年夏天刚刚加盟AC米兰的罗马尼亚后卫孔特拉时,特里姆坦言:“他还需要进一步了解球队的打法和战术,他在效力阿拉维斯时打得的是三后卫的阵型,与AC米兰采用的阵型略有不同,因此他还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期。”(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想去德国和日本?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葡萄牙金童心仪圣西罗 AC米兰豪华锋线可望再添利剑(图) (2001/7/29 14:00)
    AC米兰改造防线终见大手笔 后防虎将正式加盟救火(附图) (2001/7/29 11:10)
    AC米兰“梦之队”初次受挫 因扎吉愤怒质疑裁判判罚 (2001/7/29 10:13)
    图文-AC米兰惜败瓦伦西亚 鲁伊-科斯塔怒射如重炮 (2001/7/29 08:13)
    图文-AC米兰不敌瓦伦西亚 舍甫琴科浪费黄金机会 (2001/7/29 05:28)
    大因扎吉进球好梦不长 邀请赛AC米兰负于瓦伦西亚 (2001/7/29 02:30)
    AC米兰群星闪耀阵势豪华 马尔蒂尼称梦幻赛季将来临 (2001/7/28 01:27)
    尤文钢铁长城 AC米兰令人担忧-《米兰体育报》评六强防线 (2001/7/27 15:1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