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德乙首轮杨晨攻入本队第一球 法兰克福反败为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8日23: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在德国乙级联赛第一轮比赛中,法兰克福队旗开得胜,在主场3比1击败罗伊特林根队,目前暂居积分榜次席。

  法兰克福队上半时先失一球,但杨晨在下半时攻入本队新赛季的第一球,将比分扳平。此后,波兰射手克里扎洛维茨梅开二度,帮助法兰克福队反败为胜。亚琛队本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明晚进行。

  法兰克福队此役排出3-5-2阵型,门将是马其顿人尼科洛夫,后防线的核心是捷克老将拉达,他的两侧为奥地利人维默尔与老将宾德瓦尔德。中场线则以年轻球员为主,从右至左为普罗伊斯、斯特赖特、穆策尔、彼得-内梅特、布兰科。斯洛伐克人内梅特是今年夏天才加盟法兰克福队的。锋线搭档依旧是杨晨与克里扎洛维茨。

  罗伊特林根队想尝试一下冲甲的运气,本赛季的预算创造了球队的历史纪录,在他们的首发阵容中就有三名新买进的球员,但他们的预算与法兰克福队相比仍逊色许多,法兰克福队的预算虽比上赛季少了3000万马克,但还是以5000万马克居德乙各队之首。

  在对18名德乙教练所做的调查中,上赛季的三支德甲降级队被看作升级的热门,波鸿队以14分排名首位,其次是法兰克福队(11分)与翁特哈兴队(7分),尽管如此,此役来到法兰克福队主场观战的球迷只有16000人。

  比赛开始不久,克里扎洛维茨边路传中,但是没有人接应。法兰克福队两个边路的普罗伊斯与布兰科比较活跃,他们想把球传到对方后防的身后,但是很少成功。

  罗伊特林根队第13分钟开出战术角球,中场格尔斯特在20米外射门,被尼科洛夫扑出底线。三分钟后,罗伊特林根队边前卫贾尼奇左路传中,中场韦格尔在门前五米处头球破门。看台上的法兰克福队发出了不满的鼓噪声。

  法兰克福队加强了逼抢,但中场仍然象无头苍蝇一样,整体攻防没有什么起色。第36分钟,杨晨在门前18米处摔倒,赢得一个任意球,后卫维默尔主罚稍稍偏出门柱。第42分钟,贾尼奇起脚远射,尼科洛夫飞身扑球,球打在门柱上。

  下半时开始4分钟,罗伊特林根队中场斯伯多恩接到边路传中头槌攻门,尼科洛夫将球扑出。第54分钟,杨晨在边路阻截对方球员,被黄牌警告。第59分钟,上赛季德乙最佳射手、喀麦隆人贾帕停球后转身射门,尼科洛夫将球扑出底线。第62分钟,法兰克福队的喀麦隆小将布兰科传中,杨晨右脚将球停下左脚施射入网。

  仅过了四分钟,又是布兰科后场长传,法兰克福队员在禁区附近连续配合,克里扎洛维茨在门前20米处射出一记弧线球,打进大门的左上角。法兰克福队将比分反超后,进攻一浪高过一浪。第80分钟,法兰克福队中路传球,克里扎洛维茨接球后形成单刀,他转身闪开门将库尔科之后,在门前不远处推射空门得分。(马舸)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想去德国和日本?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德乙-法兰克福3-1胜鲁特林根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1/7/29 01:56)
    图文-法兰克福取得赛季开门红 杨晨与队友欢庆胜利 (2001/7/29 01:51)
    图文-法兰克福3-1胜鲁特林根 杨晨妙传队友 (2001/7/29 01:48)
    图文-法兰克福反败为胜 杨晨带球突破 (2001/7/29 01:44)
    图文-法兰克福反败为胜 杨晨攻入首粒进球欣喜若狂 (2001/7/29 01:26)
    德乙法兰克福3-1首战获胜 杨晨攻入一球 (2001/7/28 21:25)
    2001/02赛季第1轮德乙积分榜(截止到7月28日) (2001/7/28 04:09)
    德乙三城计--法兰克福、亚琛、曼海姆德乙前景分析 (2001/7/28 02:45)
    杨晨正当红 谢晖挡不住--德乙“中国四虎”前景预测 (2001/7/28 02:11)
    杨晨吐露秘密:不踢球也许当队医 30岁结婚也不晚 (2001/7/28 01:57)
    杨晨续约法兰克福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