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罗马呈现“将帅和” 新赛季上下一心势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7日20:25 《足球》报

  与拉齐奥忙着做买卖相比,罗马现在呈现出的是一种上下齐心、团结一致的大好局面。

  现在蒙特拉似乎认识到自己以前对教练卡罗的冷漠态度有些可笑,他期待着能在新赛季里帮助罗马在联赛和冠军杯两线作战。

  上赛季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蒙特拉和他的教练卡佩罗成为争论的中心。在倒数第二轮
罗马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中,他们发生了正面的冲突,但这没能阻止他们最终夺得联赛冠军。如今这一切都已烟消云散,蒙特拉已和卡罗重新确立了他们的友谊。

  蒙特拉坦言:“是的,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之间有过不愉快的争吵,它看上去那么值得注意是因为人们都在电视画面上看见了,其实那不过是发生在休息室的小插曲,并非像人们以为的那样是经常性的。”

  “看看我们的上个赛季,你就知道一切还得靠卡佩罗。他就是我们的指挥,他将决定‘飞机’是否会在赛场上飞翔,或是只能坐在板凳上。我们将会在新赛季里和平相处,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在谈到罗马在转会市场上相对安静的问题时,蒙特拉不以为然:“虽然中田走了,但我们有卡萨诺,他可以代替中田,他是位出色的球员,我们需要像他这样的球员,因为我们得一周双赛。

  卡佩罗坦白地说:“我坦诚对人。托蒂、中田英寿、德尔维奇奥、蒙特拉和所有球队的球员都明白,我选择上场的球员决不像人们所说的那样是靠个人的感情,我对球队的忠诚使球员能接受我的选择,加上周密的计划,使我们形成了非常有战斗力的集体。缺点?我有不少。首先是固执,而且有时还自以为是、自高自大。因为我坚持认为我知道的东西比那些只懂一点足球的人要多得多。那种人多吗?多极了,正像人们常说的那样,在意大利有5千万教练,他们随时准备着批评你。”

  罗马的队长托蒂为了能使俱乐部在购买卡纳瓦罗的竞争中获胜,答应可以通过降低他的工资来帮助俱乐部筹集资金。他说:“如果卡纳瓦罗能来罗马就太好了,如果去了拉齐奥则将很糟糕。只要森西主席问我,我将减少我工资的10%来使得卡纳瓦罗为我们效力。”

  在谈到和他场上全置重叠的卡萨诺时,托蒂也丝毫没有嫉妒之心:“他的球踢得很好,好像我18岁的时候。我现在所考虑的就是身穿红黄球衣在奥林匹克球场为联赛冠军和冠军杯冠军而战。”(何为 刘春)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想去德国和日本?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罗马后防改造突然提速 卡佩罗开出全新收购名单(附图) (2001/7/27 16:43)
    新星卡萨诺完美处子秀 罗马帝国锋线达到“五星级”(图) (2001/7/27 13:32)
    意媒体评比六豪门中场谁更豪华 尤文图斯罗马双雄占鳌头 (2001/7/27 12:47)
    AC米兰罗马剑光耀眼-《米兰体育报》评六豪门锋线 (2001/7/27 11:10)
    罗马热身赛连胜起狂飙 卡佩罗赞叹新进强援振奋罗马帝国 (2001/7/26 15:5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