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罗马后防改造突然提速 卡佩罗开出全新收购名单(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7日16:43 新浪体育
西米奇

  在连续失去了卡纳瓦罗和库弗尔之后,罗马仍没放弃对中后卫的寻觅,从热身赛来看,新入队的西维格拉超乎想象,但尚不足以担纲核心,拉西西显然还需要锤炼,罗马队需要在萨穆埃尔的右侧找一名铁后卫。

  罗马主席森西征求了卡佩罗的意见,他希望在转会市场关闭之前在进行一次大动作,当然,森西强调,如果买入一个后卫要像卡纳瓦罗那么贵就免谈,但在资金允许的前提下,
后防线应该有所变化。找一位有过在意甲踢球经历的后卫,是最佳选择,毕竟新赛季即将来临,要尽可能较少队伍的磨合期。

  卡佩罗给出了两个名字,上赛季效力于维罗纳的丹麦人劳尔森和效力于国际米兰的克罗地亚人西米奇。前者已经转至帕尔马,但并不被乌利维埃里赏识,正准备将之甩卖,但AC米兰的介入令卡佩罗头疼,由于卡纳瓦罗和布冯的事情,罗马与帕尔马已经非常不愉快,转会战尚未与AC米兰竞价就已经落了下风;相比之下,森西和莫拉蒂有着良好的私人关系,就西米奇的转会问题,双方在250亿里拉的价格上一拍即合。

  西米奇上赛季在国际米兰经历了一场噩梦,国际米兰的低迷状态影响了这位克罗地亚国脚的发挥,使之成为《米兰体育报》评分中得分最低的球员之一,但这显然不是克罗地亚人真正实力的体现,卡佩罗认为,只要调整好状态,西米奇仍然是意大利赛场上的一颗耀眼明星。

  随着马特拉齐的加盟,西米奇的主力位置受到了影响,他需要到一个能够打上主力的环境中去,拉齐奥也对西米奇很感兴趣,但国际米兰对拉齐奥的开价嗤之以鼻。

  之后几天,森西将同坦济和莫拉蒂分别会晤,罗马队的“后防悬念”也快到了揭开谜底的时候。(沈飞)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想去德国和日本?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新星卡萨诺完美处子秀 罗马帝国锋线达到“五星级”(图) (2001/7/27 13:32)
    意媒体评比六豪门中场谁更豪华 尤文图斯罗马双雄占鳌头 (2001/7/27 12:47)
    AC米兰罗马剑光耀眼-《米兰体育报》评六豪门锋线 (2001/7/27 11:10)
    罗马热身赛连胜起狂飙 卡佩罗赞叹新进强援振奋罗马帝国 (2001/7/26 15:55)
    卡萨诺顶替巴蒂演练新三叉戟 罗马热身赛3比1获胜 (2001/7/26 04:52)
    名牌后卫突上转会舞台 AC米兰、罗马立即闻风而动(附图) (2001/7/25 16:46)
    拉齐奥正式谈判卡纳瓦罗转会 罗马巨头闻讯怒称“阴谋” (2001/7/25 15:55)
    罗马新人闪亮登场 尤文新偶像诞生-豪门众星热身赛竞风流 (2001/7/25 15:10)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