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尤文钢铁长城 AC米兰令人担忧-《米兰体育报》评六强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7日15:16 新浪体育

  经过夏季转会市场的实力整合,新赛季冠军肯定将在上赛季的意甲前六名中产生。目前各队正在进行热身赛,但《米兰体育报》已经提前分析了各队的实力。

  在比较意甲争标六强的后防实力时,该报认为:罗马的主力与替补之间差距太大,尤文图斯的后防实力堪称最佳,拉齐奥欠缺一名高水平的右边卫,帕尔马的后防实力并没有质的下降,国际米兰的防线有待考验,而AC米兰必须处理好中前场的协防工作。

  具体如下:

  罗马:唯一引进的重量级球员是门将佩里佐利。在收购卡纳瓦罗和库福尔失败之后,估计卡佩罗仍将依赖上赛季的主力三后防:泽比纳、萨穆埃尔和扎戈,阿尔代尔、西维格里亚和拉西西虽然可以出任替补,但份量与上述三位主力之间相差太大。

  尤文图斯:作为前两个赛季意甲防守最佳的球队,尤文图斯引进了世界最佳门将布冯,以及许多教练员梦寐以求的最佳中卫图拉姆,防守更加固若金汤。里皮有可能排出四后卫阵型,从左到右分别是图多尔、图拉姆、蒙特罗和佩索托,意大利国脚尤利亚诺随时听候调遣;也有可能排出三后卫,为中场腾出一个位置,以协助皮耶罗和特雷泽盖的进攻。

  拉齐奥:内斯塔仍然是后防的定海神针,极具争议性的米哈伊洛维奇是个“美丽的冒险”,原本卡纳瓦罗可以使拉齐奥的防线脱胎换骨,让佐夫下定决心排出352的阵型。收购失败之后,佐夫有可能推出内格罗、内斯塔和迪诺-巴乔的全新组合,但这个组合显然较为平庸。

  帕尔马:关键的人物还是卡纳瓦罗。在他决定留队之后,如果新加盟的德杰图和劳尔森实力不俗,如能尽快适应水土,帕尔马可能照样排出三后卫的打法,配以国际米兰弃将弗雷,乌利维里可以继续高枕无忧。

  国际米兰:库柏肯定会沿用四后卫的打法,其中有三张是新面孔,杰奥加托斯和维瓦斯分别镇守左右两闸,马特拉济和科多巴两名中卫一个以力量和头球见长,另一位号称意甲速度最快,可以互补长短。可惜这套防线赛季前没机会验证一下,因为科多巴要代表哥伦比亚参加美洲杯赛,他的暂时缺阵为库柏确定后防主力带来了新的难题。

  AC米兰:从牌面上看,AC米兰的防线是意甲六强中最冒险的一条,他们的问题并不是后卫线,而是中前场的协防能力!由于鲁伊-科斯塔、因扎吉和舍甫琴科“金三角”的存在,要求前场就地反抢、紧逼几乎不太现实,中场的孔特拉和塞尔金霍也是属于攻强守弱类型的球员。如果加图索、阿尔贝蒂尼和安布罗西尼这三位经验丰富的中场守将能回复最佳状态,他们可以大大舒缓后防线的巨大压力。(刘广辉)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想去德国和日本?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全面调整收购目标 超重量级中场浮出水面(附图) (2001/7/27 12:53)
    意媒体评比六豪门中场谁更豪华 尤文图斯罗马双雄占鳌头 (2001/7/27 12:47)
    尤文图斯全新阵容酝酿超级攻击力 里皮谋划“三把尖刀” (2001/7/27 12:33)
    里瓦尔多与巴塞罗那翻脸 尤文 AC米兰 拉齐奥将闻风而动 (2001/7/27 11:15)
    AC米兰罗马剑光耀眼-《米兰体育报》评六豪门锋线 (2001/7/27 11:10)
    AC米兰胜阿贾克斯三叉戟露锋芒 特里姆称赞完美攻势风暴 (2001/7/27 06:01)
    图文-AC米兰1-0阿贾克斯 科斯塔进球亲密接触因扎吉 (2001/7/27 03:27)
    图文-AC米兰邀请赛胜阿贾克斯 舍甫琴科“再回首” (2001/7/27 03:2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