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意媒体评比六豪门中场谁更豪华 尤文图斯罗马双雄占鳌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7日12:47 新浪体育

  中场不但要参与防守,而且负责向前锋输送炮弹,因此向来被誉为兵家必争之地,这个区域的实力高低将决定意甲六强下赛季的夺冠前景。7月25号,《米兰体育报》发表了一篇专栏文章,经过分析比较之后得出结论:尤文图斯拉齐奥的中场最为科学,罗马关键在于托马西能否保持状态,帕尔马的实力非常一般,而米兰双雄都存在着比较突出的缺陷。

  罗马:虽然失去了扎内蒂(上赛季他在罗马阵中并不是有影响力的主力球员),但卡佩
罗却很高兴地迎来了完全康复的埃莫森,罗马的中场实力可谓是有增无减。坎德拉和卡福左右前边卫的位置无人能憾,托马西能否延续上赛季不可思议的表现将左右罗马的卫冕前景。此外,罗马的中场替补球员也是阵容鼎盛,左右两边有吉格和福赛,前后腰位置上有利马、托米奇和阿桑卡奥。

  尤文图斯:完成了两笔重量级的交易,一个是引进了捷克巨星内德维德,另一个是有望为荷兰恶汉戴维斯减刑。在戴维斯复出之前,里皮所排出的四名中场是内德维德、赞布罗塔分别出任左右前卫,塔齐纳迪居中策应,从新人马雷斯卡和奥尼尔中选一名出任后腰。不过不要忘了尤文图斯还有一位C-泽诺尼。有了图拉姆和蒙特罗这样的世界级后卫(以及门将布冯),并不排除里皮采取三后卫的打法,在中场或前锋线上增加一名球员,以舒缓皮耶罗和特雷泽盖的进攻压力。

  拉齐奥:就算没能成功引进卡纳瓦罗,看来佐夫是立志要改打352的阵型。尽管走了贝隆和内德维德这两位世界级中场,但拉齐奥补充了门迭塔、费奥雷等人之后并未伤筋动骨,该队可能排出的五名中场依然世界一流:左右两边分别是塞萨尔(如果基利-冈萨雷斯不来的话)和波博斯基,中场三人组是门迭塔、费奥雷和詹尼切达。此外该队的替补中场也令人激动,小因扎吉、巴罗尼奥、迪诺巴乔、斯坦科维奇、卡斯特罗曼、德拉佩纳等等都是体能技术俱佳的中场大将,拉齐奥的中场实力令人羡慕!

  帕尔马:该队变动最大的是后防线,除了马尔奇奥尼顶替离队的福赛之外,上赛季的主力中场基本原封不动,阿尔梅达和拉莫奇居中,儒尼奥尔在左路活动,中田英寿有望取代米库德的前腰位置,备用的有博拉诺、博格西昂、法尔西尼、萨托尔、阿比亚、森西尼等人。虽然帕尔马的这套中场不是冠军级水平,但值得注意才华横溢的年轻小将格里科,他有可能给人以惊喜。

  国际米兰:中场几乎面目全非,康西卡奥当仁不让地出任右前卫主力,C-扎内蒂有望挑战迪比亚吉奥和西多夫的前后腰首发位置,达尔马将继续成为中场核心,古利和埃姆雷竞争左前卫的首发位置。根据库柏在瓦伦西亚活用埃马尔的经验分析,库柏有可能沿用4312阵型,但稳健的库柏可能不会在赛季初就动手术。

  AC米兰:特里姆面临着一个千古难题:如何同时使用塞尔金霍和鲁伊-科斯塔这两位攻强守弱的中场天才?他只能有三个选择:一是牺牲一名箭头人物或后卫,另一个是把孔特拉和塞尔金霍改造成防守型的中场,另外就是祁求上帝保佑加图索、阿尔贝蒂尼、安布罗西尼和雷东多等人尽快康复并从此彻底摆脱伤病的困扰,否则AC米兰的中场存在不少隐忧!(刘广辉)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栋梁巨人的方向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全新阵容酝酿超级攻击力 里皮谋划“三把尖刀” (2001/7/27 12:33)
    里瓦尔多与巴塞罗那翻脸 尤文 AC米兰 拉齐奥将闻风而动 (2001/7/27 11:15)
    AC米兰罗马剑光耀眼-《米兰体育报》评六豪门锋线 (2001/7/27 11:10)
    闪电速度征服斑马军团 内德维德迅速成为尤文图斯明星 (2001/7/26 17:47)
    重心南移说惹恼北方列强 米兰尤文站到同一战线 (2001/7/26 16:42)
    罗马热身赛连胜起狂飙 卡佩罗赞叹新进强援振奋罗马帝国 (2001/7/26 15:55)
    拉齐奥痛失左臂 尤文新9号呼之欲出-萨拉斯引发连锁效应 (2001/7/26 15:0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