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纽伦堡、圣保利、门兴 德甲三匹升班马:仗剑走天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7日10:57 天府早报

  泰戈尔曾经说过,是水的载歌载舞而不是火的磨砺让生活日臻完善。德乙在漫漫长夜过后,又有三支队伍冲上德甲。其实,每年都会有很多队伍与德甲擦肩而过,而你对他们或者一无所知,但也许有一天他们会一飞冲天名动江湖。其实这都并不是十分重要,把心态摆正,努力去拼每一场比赛,这就如泰戈尔所言。

  纽伦堡:我没名气但我不怕

  自信成就未来。作为去年乙级联赛第一名冲进德甲,纽伦堡俱乐部主席罗斯显得十分闲适:“现在一切都处于最佳状态,没有伤病的困扰,比赛能力和技术方面比去年要好得多。”以保级为目标,全队上下在训练中都比较放松,一支完全由毫无名气的球员组成的队伍能够拿到乙级冠军让很多的行家都大跌眼镜,这一切都靠着主教练奥根塔的神机妙算用人有方,在队中最有名气的队员’96欧洲杯主力门将科普克退役后,保级的悬念也许在本赛季开始后自会慢慢地揭晓。

  门兴格拉德巴赫:爱与痛的边缘

  几进几出,门兴格拉德巴赫从来都是德甲的常客。但每一次德甲的经历都像经历了一次短暂的旅行,到了赛季末却总得无可奈何地向德甲说拜拜。周而复始的德甲梦魇让主教练迈尔伤透了脑筋,不过略微让他感到欣慰的是队员在最近8场训练赛中脚下生辉,进了56个球。为了2006年世界杯门兴格拉德巴赫市又在球场方面投资超过7000万美元,如果队里的前锋米切尔与范伦特能发挥正常的话,保级应没问题。

  圣宝利:立志闹德甲

  这支青年近卫军总是能给人带来惊喜,虽然比起同城的汉堡队他们有些默默无闻,但球迷仍然无法掩饰对球队的喜爱。圣宝利的队员们对于能够重新回到甲级队伍的行列里表现得尤为开心,虽然主教练德穆特崇尚大运动量的训练方法,但球员每天傍晚训练结束后还是会聚在一起喝啤酒。

  整个德甲对这支年轻队伍还不是很知道底细,没准儿又是一支“凯泽”,把偌大一个德甲闹得天翻地覆永无宁日也未为可知。要知道在过去,拜仁,勒沃库森可都是在圣宝利身上吃过苦头的哦。

  (早报记者廖梦娜实习生张永序)

  人物档案

  姓名奥利弗.海尔德国籍:德国出生日期1972-9-10身高:178cm体重:78kg场上位置:中场场上号码:16现效力球队:圣宝利队曾效力球队:沙尔克04队

  姓名凯.米切尔克国籍德国出生日期1976-1-5身高:172cm体重:65kg场上位置:前锋场上号码:11现效力球队:伦堡队曾效力球队:柏林赫塔队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栋梁巨人的方向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德甲首轮精彩碰撞 新老豪门争宠新赛季 (2001/7/26 18:13)
    总收入创新高 拜仁仍被看好--德甲新赛季前奏 (2001/7/26 18:03)
    群雄相争 且看花落谁家?--德甲2001-02赛季前瞻 (2001/7/26 18:00)
    汉堡连损大将 圣保利战前抢购-德甲战前动态快递 (2001/7/26 17:55)
    拜仁慕尼黑军心为上 多特蒙德兵强马壮--德甲首轮前瞻 (2001/7/26 16:18)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