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哥伦比亚五连胜打进美洲杯决赛 最佳射手呼之欲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7日10: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在美洲杯的第二场半决赛中,东道主哥伦比亚队2比0战胜黑马洪都拉斯队,以五战全胜一球不失的战绩打进决赛。阿里斯蒂萨瓦尔在下半时攻入本队的第二球,目前以六个进球排名射手榜首位,极有希望夺得最佳射手的称号。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哥伦比亚队将在决赛中遭遇墨西哥队,他们的目标是利用地利人和,摘取本队历史上的第一个美洲杯冠军。洪都拉斯队的传奇则就此终结,这支顶替阿根
廷而临时组建的球队在打进半决赛的过程中,曾击败过玻利维亚队、乌拉圭队与巴西队,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该队将与乌拉圭队重逢。

  哥伦比亚队一开场就展开全力的进攻,前5分钟内有4次射门,第3分钟,后卫贝多亚的射门呼啸着偏出右门柱,预示着洪都拉斯队门将巴拉达雷斯将迎来一个忙碌而漫长的夜晚。三分钟后,洪都拉斯队后卫将球踢出禁区,球落到离门30米的贝多亚脚下,他带球突到禁区左侧边缘,突然左脚大力射门,球越过门将巴拉达雷斯的头顶之后下坠,贴着横梁飞进大门右上角。

  这是洪都拉斯队在首战0比1负于哥斯达黎加队之后首次失球,在主队咄咄逼人的攻势面前,洪都拉斯队虽然临危不乱,但已看不到此前“巨人杀手”的本色,每当他们推进到前场,总是难以通过国际米兰队后卫科尔多瓦统领的后防线,争顶高空球也没有身高优势。

  在前半个小时内,洪都拉斯队没有一次射门打正,但他们没有急躁,而是利用熟练的配合与哥伦比亚队周旋,哥伦比亚队的攻势逐渐减弱后,场上的局面也变得比较均衡。第30分钟,洪都拉斯队长格瓦拉在25米外主罚任意球,球直奔大门左上角而去,博卡青年队门将奥斯卡-科尔多瓦反应奇快,飞身单掌将球托出。

  下半时开始后,洪都拉斯队曾让对方惊出一身冷汗,中场莱昂在靠近左角旗区的地点主罚任意球,他的弧线球打在了横梁上。此后,门将巴拉达雷斯解围不彻底,哥伦比亚队前卫赫尔南德斯跟上射门,巴拉达雷斯飞身将球扑出。几分钟后,巴拉达雷斯在扑救河床队后卫耶佩斯一个威胁不大的头球时,又一次出现失误,科尔多瓦差点检漏将球打进。

  阿里斯蒂萨瓦尔终于在第64分钟将比分改写,中场格里萨雷斯在禁区右侧边缘传中,阿里斯蒂萨瓦尔近门柱胸部停球后,门前8米处右脚抽射打进远角,哥伦比亚队的十个进球中,阿里斯蒂萨瓦尔就包办了六个。第86分钟,替补出场的费雷拉浪费了洪都拉斯队的最后一个机会,他在门前不远处转身射门偏出。(马舸)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栋梁巨人的方向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美洲杯]哥伦比亚闯入决赛 格里塞斯拔脚怒射 (2001/7/27 11:49)
    图文-[美洲杯]哥伦比亚进决赛 射手王迎空一顶显风采 (2001/7/27 11:23)
    美洲杯-面对疯狂黑马洪都拉斯 东道主哥伦比亚不敢怠慢 (2001/7/26 19:13)
    洪都拉斯举国欢庆 巴西队黯然回国--美洲杯八强赛后 (2001/7/26 19:03)
    美洲杯出现土洋之争 洪都拉斯信心十足叫阵哥伦比亚 (2001/7/26 14:26)
    美洲杯之耻引发媒体万炮齐轰 巴西队跌入大冰窖 (2001/7/26 14:09)
    图文-[美洲杯]乌拉圭不敌墨西哥 莫拉雷斯头球破门瞬间 (2001/7/26 11:38)
    图文-[美洲杯]乌拉圭抱憾出局 莫拉雷斯“犀牛望月” (2001/7/26 11:33)
    图文-[美洲杯]墨西哥胜乌拉圭进决赛 博尔戈蒂一跃冲天 (2001/7/26 11:25)
    图文-[美洲杯]墨西哥闯入决赛 队长阿斯佩忘情吼叫 (2001/7/26 11:08)
    2001美洲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