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弱旅也不屑为敌 巴西队被迫与“超级鱼腩”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7日09: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27日消息:过去不屑与弱旅比赛,现在弱旅不屑与之为敌,这就是巴西国家队现在的一个写真。由于最近屡战屡败,四届世界杯得主巴西队居然难觅一个热身赛的对手。据报道,无奈之下,巴西决定与世界排名第112名的巴拿马队比赛。

  由于下月中旬有一场与巴拉圭的世界杯资格赛的“生死战”,因此巴西很希望能够在8月9日安排一场热身赛。不过由于“不忍心”落井下石,一些美洲弱旅,象牙买加、危地马
拉和洪都拉斯等,都纷纷拒绝了巴西人的邀请,理由是觉得和巴西比赛是浪费时间,“还更重要的事可做”。

  巴拿马是一支超级“鱼腩”,对足球没有什么兴趣,足球在该国的地位甚至不如板球。目前他们在中北美地区的比赛中六战仅得一分,已然冲击世界杯无望。其中,他们还分别以0-6与1-7的大比分输给了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以及墨西哥。此前,刚刚羞辱了巴西队的洪都拉斯足协已经同意陪巴西热身,不过由于主教练马拉迪亚加的反对而撤消,在马拉迪亚加眼中,似乎只有和阿根廷这样的强队过招才有意义,与巴西比赛纯粹就是浪费时间。

  在国家队在外频频受辱的同时,巴西国内的抗议活动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据悉,前国家队队长苏格拉底也加入了这个行列,他向当地媒体透露,他正在发起一个呼吁国人停止收看国家队比赛的运动,他的目标就是让负责转播的Globo电视网的收视率降到20%以下。这样,这家影响力很大的电视网就会主动向巴西有关方面施压,最终撤换掉足协主席谢特拉。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栋梁巨人的方向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洪都拉斯举国欢庆 巴西队黯然回国--美洲杯八强赛后 (2001/7/26 19:03)
    美洲杯之耻引发媒体万炮齐轰 巴西队跌入大冰窖 (2001/7/26 14:09)
    巴记者评说巴西足球衰落根源:足协无能是罪魁祸首 (2001/7/26 13:43)
    巴西 让我足球的眼泪和你一起再见 (2001/7/26 13:43)
    巴西足坛暗流涌动 俱乐部要闹独立 (2001/7/26 11:22)
    2001美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