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AC米兰胜阿贾克斯三叉戟露锋芒 特里姆称赞完美攻势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7日06: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AC米兰队在阿姆斯特丹邀请赛中1比0力克阿贾克斯队,新加盟的葡萄牙中场鲁伊-科斯塔攻入唯一进球。面对年轻的阿贾克斯队,AC米兰队显得成熟老练,但由于训练时间不长,队员们也暴露出体力不足、配合生疏的弱点。

  鲁伊-科斯塔在AC米兰队有了一个梦幻般的开端。此役第14分钟,他接应罗马尼亚后卫孔特拉的右路传中,在远门柱铲射入网。他还给两位前锋舍甫琴科与大因扎吉送出不少好球
,并与巴西左前卫塞尔吉尼奥多次二过一配合。科斯塔说:“在进攻的时候,我们队员之间开始有了默契,我们还可以做的更多,但我们正走在正确的轨道上。”

  土耳其主帅特里姆说:“我喜欢球队的表现,我想补充说明的是,阿贾克斯准备比我们充分,他们的主力阵容几乎没有换人。在上半时,我看到了八到九次进球机会,能够创造机会是非常重要的,后防线也不错,但这只是在他们集中注意力的时侯。我们才刚刚开始,我们的体力还没有准备好,当两条腿不听使唤时,意识也会不听使唤。”

  但特里姆表示,他对赛季前的训练质量感到满意,“队员们非常严肃、专心致志,这让我特别的高兴。最开始的几次训练是很艰苦的,但是队员们工作的很努力。我要建立一支令人生畏的球队,人们将喜欢我们踢球的方式与取得的战绩。”

  大因扎吉与舍甫琴科在上半时均错过了一些势在必进的机会。大因扎吉说:“我们有些不走运,但是我们感到高兴,我们有好几次得分机会,我们才开始,还没有捏合成形,但在今天的比赛之后,我们更加乐观了。塞尔吉尼奥?他是唯一一名可以随时突破的队员,在这支球队,他是决定性的。”

  舍甫琴科说:“我们虽然踢得不错,但也犯了几次错误,我们本来可以踢的更好,后防的表现?我觉得卡拉(卡拉泽)和保罗(马尔蒂尼)都很好,”科斯塔接着说:“我想重复同瓦雷塞队比赛后说过的话,我们现在比较疲劳,所以不能达到特里姆提出的要求,当我们的双腿有劲时,任何事都会截然不同。”(马舸)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栋梁巨人的方向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AC米兰1-0阿贾克斯 科斯塔进球亲密接触因扎吉 (2001/7/27 03:27)
    图文-AC米兰邀请赛胜阿贾克斯 舍甫琴科“再回首” (2001/7/27 03:21)
    邀请赛-科斯塔攻入致胜球 AC米兰1-0力克阿贾克斯 (2001/7/27 02:53)
    20位巨星相继陨落 AC米兰、国际米兰“黑洞”害人不浅 (2001/7/26 19:19)
    圣西罗群星闪耀激情荡漾 AC米兰重现三剑客时代完美足球 (2001/7/26 17:1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