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20位巨星相继陨落 AC米兰、国际米兰“黑洞”害人不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6日19:19 中国足球报

  Inter黑洞

  1、萨默尔。德国球员在上个世纪90年代初曾经风靡意大利足坛,唯独萨默尔在这里没能讨好,回到德国后他东山再起,并在1996年当选欧洲足球先生。

  2、潘采夫。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骄傲,十年前的欧洲最佳射手,政治一度毁掉了南斯
拉夫足球的梦想,而国际米兰则毁掉了这位南斯拉夫足球的骄子。

  3、帕柳卡。巅峰时期是在桑普多利亚度过的,他曾经获得过1991年联赛冠军,此后和国际米兰队中的曾加互换,结果两位意大利国门状态双双告急。

  4、博格坎普。阿贾克斯的联赛金靴,和队友琼克捆绑销售到国际米兰,结果一塌糊涂,和乌拉圭人索萨各立帮派。后转会到阿森纳队方得以重整旗鼓,而返回国内艾因霍温的琼克则风光不再。

  5、因斯。英格兰人的偶像人物,号称“中场之王”,离开曼联时的风光至今历历在目,在国际米兰两年不堪回首。而回国后曾投身利物浦,随即又到米德尔斯堡养老。

  6、卡洛斯。世界足球历史上最神奇的怪才之一,从帕尔梅拉斯加盟国际米兰后曾经在前5轮打入4球而成为球队的最佳射手!尽管当时他的位置仍然是边后卫。

  7、罗纳尔多。不说也罢。

  8、巴乔。转会前在博洛尼亚的表现是他最好的一年,离开国际米兰后在布雷西亚的经历又是那样的美好!而在国际米兰他又是如何度日如年呢?

  9、雷科巴。场上表现出来的水平自然令人叫绝,居然受到了假护照事件的影响,结果被禁赛一年。国际米兰“黑”人的方式多种多样!

  10、维埃里。900亿先生,受伤后又想转会,显然他可不想被国际米兰彻底毁掉,维埃里的目标是再打两届世界杯,当前要做的头等大事就是--快跑。

  AC黑洞

  1、帕潘。来米兰城之前手里有5届法甲联赛冠军,4次当选最佳射手,加盟米兰队后第一个赛季攻入13个球,成绩不坏,第二年就不知道如何进球了,此后从国际足坛舞台上消失了。

  2、伦蒂尼。曾经创造了世界第一身价的奇迹,结果在一次车祸之后就再也不复神勇,活生生被撞傻了。1994年曾经随队来中国作赛,当时他头上扎满的小辫远比他脚下的功夫花得多。

  3、维埃拉。曾经在前几期报纸上连篇累牍地介绍他同中国联赛擦肩而过的故事,他在米兰队遭到了极大的压力,最终远赴英伦方被温格发掘出来。

  4、克鲁伊维特。少年天才,当年和罗纳尔多相提并论——米兰双王子,曾经将同伴的远射冲顶进拉齐奥的大门!结果郁郁不得志,倒是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找到了状态。

  5、戴维斯。野猪的能量始终没能在米兰队中显现,然而在被贱卖到尤文图斯队后却爆发出惊人的实力,米兰为此后悔不迭。

  6、雷奇格。助攻能量一流的边后卫,包括在荷兰国家队,他的名字总是和博加德连在一起,以至两个人被米兰双双卖到巴塞罗那。

  7、杜加里。步伐优雅的法国前锋,曾经在一场比赛中踢出过两脚经典的左脚小角度卧射,但却同样落得了被贱卖到巴塞罗那的下场。

  8、齐格。为了照顾他的情绪,马尔蒂尼甚至一度被调到了右边路,但是德国人无论如何也没能吃惯意大利通心粉,也只得到英格兰苟延残喘。

  9、西蒙尼。一度和巴斯滕并称为“马可锋线组合”,右脚的凌空抽射得自帕潘的真传,无奈始终是替补的命,在法甲反而光芒四射。

  10、伊布拉辛-巴。足球场上的罗德曼,边线能力非常出众,冲击力一流,结果被频频租借到弱队,如今已经没有多少人能够想起这位法国人了。

  (中国足球报 晓光)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栋梁巨人的方向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锋线梦幻组合重振国际米兰 库珀妙手改造后防初见成效 (2001/7/27 11:46)
    里瓦尔多与巴塞罗那翻脸 尤文 AC米兰 拉齐奥将闻风而动 (2001/7/27 11:15)
    AC米兰罗马剑光耀眼-《米兰体育报》评六豪门锋线 (2001/7/27 11:10)
    AC米兰胜阿贾克斯三叉戟露锋芒 特里姆称赞完美攻势风暴 (2001/7/27 06:01)
    图文-AC米兰1-0阿贾克斯 科斯塔进球亲密接触因扎吉 (2001/7/27 03:2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