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罗马热身赛连胜起狂飙 卡佩罗赞叹新进强援振奋罗马帝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6日15: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罗马队在热身赛中3比1战胜弗拉维亚-索尔瓦队。卡萨诺首发出场,与蒙特拉、托蒂组成进攻三角。罗马队先失一球后,卡萨诺助攻托马西扳平。此后,蒙特拉与替补出场的老将巴尔博各下一城,将比分反超。

  卡佩罗在赛后说:“我很高兴,对于队员们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我感到满意,虽然我们需要提高的地方还很多,但考虑到新赛季队伍有欠磨合,他们的发挥已经领我很满意了。

  对于刚加盟到队中的新球员,卡佩罗一一对他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卡萨诺,很显然,他是以为非常出色的球员,不用我说大家都能看到他的表现;拉西西,比赛中我的确对他叫喊过,不过不是在呵斥他,而是告诉他应该去怎么做;佩里佐利,他这场比赛没有出场,是因为他肩膀受了上,对于他和安东尼奥利我都很满意,本赛季他们都有机会出场;至于西维格拉,他已经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我的眼光,我买入他绝对没有错。”

  罗马队上赛季出场次数最多的坎德拉也对几名新队员发表了看法:“佩里佐利很年轻,但他已经做的相当不错了,前途无可限量,当然,我们也不能忘记帮助球队夺冠的安东尼奥利;拉西西的身体素质真是非常出色,而且他的求生欲望很强,我不敢说自己能够以一位老队员的身份教他什么,他已经很出色了,相信在卡佩罗教练的调教下,他将成为巨星。”(沈飞)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东方昌宇项目合作
  • 想去德国和日本?
  • 金世纪梦幻英语!
  • 光大华孚写字楼
  • 寻求养生保健理论 济南
  • 旧车换新价优!
  • 正在低价出租公寓
  • 人体艺术克隆
  • 西安电影培训学院 上海
  • 海宇房产-更多房源
  • 东方欧洲完美结合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 上海市中国旅行社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免学费暑期电脑班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卡萨诺顶替巴蒂演练新三叉戟 罗马热身赛3比1获胜 (2001/7/26 04:52)
    名牌后卫突上转会舞台 AC米兰、罗马立即闻风而动(附图) (2001/7/25 16:46)
    拉齐奥正式谈判卡纳瓦罗转会 罗马巨头闻讯怒称“阴谋” (2001/7/25 15:55)
    罗马新人闪亮登场 尤文新偶像诞生-豪门众星热身赛竞风流 (2001/7/25 15:10)
    AC米兰尤文图斯怒驳罗马称霸 神圣同盟正式向罗马宣战 (2001/7/25 11:02)
    尤文图斯追随罗马双雄步伐 正式宣布挂牌上市 (2001/7/24 18:18)
    罗马尼亚足坛惊闻变故 国脚佩特雷钓鱼遭高压电击伤 (2001/7/24 13:48)
    罗马收购卡纳瓦罗重现生机 托蒂语出惊人愿自掏腰包相助 (2001/7/24 11:3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