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尤文图斯两新英雄横空出世添惊喜 三大领袖谁是真正灵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6日14:04 体育周报

  尤文图斯三天内打了两场热身赛。7月23日,他们8比0战胜地区级球队德阿科斯塔,皮耶罗、特雷泽盖、阿莫鲁索各进一球,内德维德独中两元,科瓦切维奇上演了帽子戏法。

  25日,尤文图斯和德阿科斯塔队再度交锋,以5比0轻取对手。上半场,科瓦切维奇和阿莫鲁索首发出任前锋。第16分钟,阿西尔森左路突破后传中,科瓦切维奇头球破门。上半场结束前,阿莫鲁索将比分改写为2比0。

  下半场,里皮更换了除中场马雷斯卡外的10名球员。开场仅6分钟,赞布罗塔便帮助特雷泽盖破门。15分钟后,赞布罗塔用假动作晃过对方后卫,右脚劲射破门。终场前,皮耶罗接图多尔妙传推射破网。

  这个夏天,从尤文图斯阵营中走出了齐达内和大英扎吉。缺少了齐达内在中场的组织调动和英扎吉在前锋线上的冲锋陷阵,尤文图斯何去何从?按照里皮的思路,新赛季的球队将以皮耶罗为核心组建,为此,里皮将队长袖标交给了皮耶罗,皮耶罗也表示要重整旗鼓。但从热身赛来看,尤文图斯的核心并不明确,至少科瓦切维奇和内德维德在比赛中所起的作用不比皮耶罗小。

  科瓦切维奇状态正佳,证实了里皮没把他卖到瓦伦西亚的道理。尤其是同德阿科斯塔的首场比赛,他的三个进球全部是防守反击中攻入的。由于里皮重执教鞭和球队的人员变动,尤文图斯新赛季将比以前更注重防守,科瓦切维奇在防守反击中的作用一定会引起里皮的重视,他会不会取代皮耶罗的核心地位,现在还难下定论。

  从拉齐奥转入的内德维德被里皮寄予厚望。尤文图斯这几个赛季一直以中场灵魂作为球队核心,内德维德在中场组织方面驾轻就熟,球队也更适应这种安排。从热身赛看,内德维德的远射、过人、策划进攻方面都没有辜负里皮的期望,凭借无可抗拒的个人魅力征服了在场观众。若论球队核心,他并不比皮耶罗缺少领袖气质。由于内德维德、皮耶罗、科瓦切维奇都有凝聚力,而核心只能有一个,这会不会引发三人的矛盾,里皮将如何取舍,这是必须尽快解决的问题。

  中场和后防的表现让里皮感到欣慰。图拉姆、布冯的能力使尤文图斯防线更令人放心。奥尼尔和马雷斯卡两名中场给了尤文球迷一个惊喜,证实他们完全可以代替被禁赛的戴维斯。马雷斯卡是第二场热身赛中惟一打满全场的球员,看来里皮准备在他身上大做文章。胡新荣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东方昌宇项目合作
  • 想去德国和日本?
  • 金世纪梦幻英语!
  • 光大华孚写字楼
  • 寻求养生保健理论 济南
  • 旧车换新价优!
  • 正在低价出租公寓
  • 人体艺术克隆
  • 西安电影培训学院 上海
  • 海宇房产-更多房源
  • 东方欧洲完美结合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 上海市中国旅行社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免学费暑期电脑班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锋线掀进球狂潮 中场新核心诞生--尤文图斯热身赛再狂胜 (2001/7/26 08:55)
    意甲-尤文图斯野心仍嫌不足 斑马军团上市为圈钱 (2001/7/25 18:07)
    罗马新人闪亮登场 尤文新偶像诞生-豪门众星热身赛竞风流 (2001/7/25 15:10)
    乌兹别克国脚成功加盟尤文图斯 天才少年要向皮耶罗学艺 (2001/7/25 14:32)
    里皮妙手打造“准国家队” 尤文图斯无敌斑马卷土重来 (2001/7/25 12:06)
    AC米兰尤文图斯怒驳罗马称霸 神圣同盟正式向罗马宣战 (2001/7/25 11:02)
    锋线梦幻组合锋芒毕露 尤文图斯热身赛五球大捷 (2001/7/25 09:4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