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加盟巴塞罗那却称向往罗马 萨维奥拉初登西甲口不择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3日13:38 体育周报

  7月20日,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萨维奥拉终于出现在巴塞罗那机场,与他同行的还有河床门将博纳诺。萨维奥拉以3000万美元由河床转至巴萨,比以前流传的转会费高出300万。即将披上7号球衣的他是目前巴萨第四位执非欧盟护照加盟的球员,前三位是里瓦尔多,吉奥瓦尼和罗申巴克。同机抵达的博纳诺持有阿根廷和意大利双重护照,这也使巴萨空出了第五个非欧盟球员名额,正常情况下,这个位置将留给另一名阿根廷人里克尔梅。

  萨维奥拉的转会在上周出现了小小的波折,争议焦点是年薪问题,最终巴萨为他开出了240万美元年薪,为期6年,而毁约金高达1.3亿。萨维奥拉一下飞机就受到了当地球迷狂热的欢迎,超过500人在机场为“小兔子”欢呼致意,在警方帮助下,他好不容易从人群中走出。

  初到西班牙的“小兔子”有些口不择言,他说:“如果我加盟的是意大利球会,那一定是罗马。我在电视上看过他们的比赛,那种狂热的攻势足球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且罗马也是个很美的城市……”说到这里,萨维奥拉方才意识到这番讲话不合时宜,接着他话锋一转:“说句心里话,我感到很快乐,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机会,能够在诺坎普踢球是我的梦想。”萨维奥拉希望媒体不要拿他同马拉多纳进行比较:“我知道人们对我的期望,虽然我是河床球员,但我明白马拉多纳在这里的地位。阿根廷只有一个马拉多纳,而萨维奥拉则有很多。”虽然萨维奥拉不愿拿自己和马拉多纳相比,但谁都知道马拉多纳甚至罗纳尔多都是从巴塞罗那出发登陆亚平宁的。萨维奥拉关于罗马的讲话显然引起了巴塞罗那方面的小小不快。尽管如此,主教练雷克萨奇在新闻发布会上仍欢迎萨维奥拉的到来:“我早就在等他。他会成为像克鲁伊夫、马拉多纳、罗马里奥、罗纳尔多这样的球员,下赛季的巴萨会因他而变化。”

  同机而到的博纳诺一度因护照问题而无法成行,最终他拿到了意大利国籍。31岁的博纳诺作为阿根廷国门出场13次,最近一次是在世界杯预选赛中3比3逼平玻利维亚。博纳诺是完成与河床的合约后自由转会的,他的到来将使巴塞罗那门将之争更加激烈。蔚兰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犬场转让名犬出售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科技大学外语培训
  • 国旅—缅甸4日游
  • 666元卖绝版手机 济南
  • 黑骏马健身俱乐部
  • 盟光高中圆大学梦 上海
  • 无锡休闲二日游
  • 外滩涉外办公楼
  • 南京快运上海公司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广东
  • 舒适堡跆拳道招生
  • 星级茶艺馆聘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阿根廷国门正式加盟巴塞罗那 巴萨巨头高度评价(附图) (2001/7/22 04:22)
    图文-萨维奥拉在巴塞罗那诺坎普首次亮相 (2001/7/21 04:21)
    图文-阿根廷国门加盟巴塞罗那 新门神亮相诺坎普球场 (2001/7/20 23:30)
    冠军杯资格赛对阵揭晓 巴塞罗那、拉齐奥抽得上上签 (2001/7/20 20:34)
    不要把我比作马拉多纳 巴塞罗那新兵萨维奥拉专访 (2001/7/20 13:07)
    克鲁伊维特缘尽巴塞罗那 西媒体预测终将“叛逃”皇马 (2001/7/20 10:40)
    巴塞罗那再议阿根廷新秀里克尔梅转会事宜 (2001/7/20 08:01)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