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进两球还造点球 三球全与我有关-杨晨自述热身赛精彩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3日11:03 青年体育-北京足球

  由于距离德乙联赛开始只有一周的时间了,因而各队都开始小心减量,也比较注意寻找赛季前最后一周训练赛的对手。法兰克福队的最后一个赛季前训练赛对手是德丙球队德累斯顿队,这是符合法兰克福在乙级联赛中的地位的,因为该队人员基本完整,实力也要强于其它德乙球队,因此找一个弱队演练进攻是主教练安德马特的一贯考虑。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5点,笔者拨通了杨晨在德国的手机,对他进行了采访。由于刚刚打
完和德累斯顿的训练比赛回到家里,杨晨的声音里还带有一丝疲惫。

  记者:从法兰克福的官方报道看到,你在比赛中进了两球,你能介绍一下比赛的过程吗?

  杨晨:我们是以3∶0赢的比赛,其中我打进两个球,还创造了一个点球。

  记者:那就是说3个进球都和你有关了。

  杨晨:是的,3个进球都是上半时打进的,第一个是我们队打了一个反击,我带球过了一个人后,用左脚射进的。然后没过多久吧,我在禁区前得球后向里带,对方两个后卫关门,我从他们中间过去,他们把我绊倒了,裁判判罚了点球,球是由桂敏射进的;最后一个进球是我传中,桂敏在门前射门,被对手的守门员扑了出来,然后我补射打进的。

  记者:你们这场比赛还是打的3-6-1阵型,你还是前腰吗?

  杨晨:不是,这场比赛我们踢的是3-5-2,我和波兰人一起打前锋。

  记者:你们又改过来了?

  杨晨:不是,教练主要是根据不同的对手进行布置,我想我们在联赛中也会根据不同的对手使用3-5-2和3-6-1阵型的。

  记者:你这次进球多,是不是3-5-2更适合你呢?

  杨晨:不能这么说,以前刚开始打3-6-1的时候,确实存在和球队的整体配合的问题,但现在慢慢也就好了,毕竟主教练安排一种阵型是为了多有一个选择,打什么位置都是为球队做贡献嘛。

  记者:德乙联赛下周就要开幕了,你能对新赛季做一个展望吗?

  杨晨: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帮助法兰克福重返德甲联赛,不过我途中要回国参加十强赛,可能会对俱乐部的战绩造成影响,只能尽力去弥补了。至于球队实力,由于没有打过乙级联赛,我自己也没有太清晰的概念,到底我们的实力怎样。不过我们是降级球队,别的球队都会以战胜我们为荣。

  记者:就像你们以前打拜仁那样有劲。

  杨晨:对,都会拼我们的,这也是一个锻炼吧。

  记者:刚才是俱乐部,那你个人有什么目标呢?比如在新赛季给自己定个进球的指标。

  杨晨:这个我倒考虑不多,因为国家队和俱乐部都需要我用最佳状态去投入比赛,我会尽力不让球迷们失望的。(周超)

  本新闻为青年体育-北京足球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犬场转让名犬出售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科技大学外语培训
  • 国旅—缅甸4日游
  • 666元卖绝版手机 济南
  • 黑骏马健身俱乐部
  • 盟光高中圆大学梦 上海
  • 无锡休闲二日游
  • 外滩涉外办公楼
  • 南京快运上海公司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广东
  • 舒适堡跆拳道招生
  • 星级茶艺馆聘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杨晨独进两球助攻一次 德新社高度评价中国杨 (2001/7/23 09:31)
    333小花:杨晨与张玉宁搭档 我心目中的国家队 (2001/7/22 23:06)
    法兰克福热身赛3-0完胜 杨晨独中两球成最佳球员 (2001/7/22 10:50)
    杨晨感谢新主帅特殊照顾 称法兰克福冲甲大热门 (2001/7/22 01:44)
    杨晨将迎来韩国战友 法兰克福终于决定购买沈载源 (2001/7/20 21:01)
    法兰克福锋线称冠德乙-德媒体展望新赛季瞩目杨晨 (2001/7/18 13:22)
    杨晨专访:现在不是根治膝伤时 教练非常重视我 (2001/7/18 07:29)
    图文-《踢球者》刊出照片 杨晨身披新队服神采奕奕 (2001/7/17 09:48)
    杨晨续约法兰克福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