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法兰克福锋线称冠德乙-德媒体展望新赛季瞩目杨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8日13:22 《足球》报

  在由赞助商FILA赞助的一场四支队参加的热身赛中,法兰克福队赢得了10000马克的冠军奖金,又立刻把这笔钱捐献给了当地的一家医院。

  在最后的决赛中,法兰克福队是以4:0击败福达队而获得冠军的。进球的队员分别是桂敏(2球),克里斯扎洛维奇和赖兴贝格。杨晨因为最近需要处理的事情很多,再加上这段时间大量训练相当疲劳,向教练请了假,最终没有参加这场比赛。针对很快就要面临的十强赛
归国事宜,杨晨大致认定会在8月20日左右与国家队集中,但是具体时间还有待中国足协和法兰克福俱乐部协商。

  近期,德国的权威媒体都纷纷推出德国联赛新赛季的增刊。在最权威的《踢球者》和《体育图片》上,杨晨的大幅照片都在显著位置出现,杨晨和克里斯扎洛维奇以及赖兴贝格组成的锋线受到德国媒体的广泛称赞,他们认为这是目前德乙中最强大的锋线组合。

  李天天的名字出现在《体育图片》上曼海姆的大名单中,他的号码是26号。但是《踢球者》却没有在新赛季的名单中提到李天天。李天天能否参加德乙还是一个谜。(本报记者麻小勇)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重兴园起价3850元
  • 悦达起亚多彩生活
  • 策马扬鞭碧峰洲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济南电大开放招生
  • 低价招租—写字楼 上海
  • 上海教科留学服务
  • 新世纪的理想家居 广东
  • 粤兴大沙北学车
  • 中谷科技诚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杨晨专访:现在不是根治膝伤时 教练非常重视我 (2001/7/18 07:29)
    图文-《踢球者》刊出照片 杨晨身披新队服神采奕奕 (2001/7/17 09:48)
    每人至少100万!--杨晨范志毅打十强赛付出代价 (2001/7/16 10:42)
    如能进世界杯就双喜临门--杨晨称下月25日返国足 (2001/7/16 05:58)
    新赛季仍将披挂21号战袍 杨晨透露“进球荒”秘密 (2001/7/14 06:59)
    四猛八大脚--虚拟杨晨 谢晖 张效瑞 李天天德乙三度交锋 (2001/7/11 17:07)
    新赛季我仍是法兰克福21号 杨晨解开“11号球衣之谜” (2001/7/11 11:52)
    小绍兴0702:杨晨挑起国足锋线大梁--枕戈待旦 八出祁山 (2001/7/11 09:58)
    杨晨膝部受轻伤 法兰克福非主力阵容小胜业余队 (2001/7/11 08:30)
    法兰克福、亚琛态度强硬 杨晨、谢晖十强赛归国推迟 (2001/7/10 16:29)
    杨晨征战德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