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法兰克福经理多门下课伤及杨晨 道姆欲买队中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9日10:48 新浪体育

  据德国《法兰克福评论报》以及德新社证实,法兰克福队经理多门即将下课,这是董事会在星期五晚上决定的。此外,远在土耳其的前勒沃库森队和德国国家队主教练道姆开始向降级后的有大量球员流失的法兰克福队下手了。

  《法兰克福评论报》称“法兰克福队的体育经理多门将即刻离开他在球队的办公室,他被俱乐部炒了鱿鱼。这是球队的监理会在星期五晚上开会到晚上11点决定的。‘他为我们
做了很多事,但是现在是他走的时候了。’法兰克福队将在将来安排一位新的经理,在此之前,这个空缺的职位将由监理会成员埃里克先临时兼任。”

  “同时,监理会还肯定了球队将同劳施签定一份无限期的合同,他也会从事体育经理的工作。而主教练安德马特则将得到更大的权利。球队明确了下赛季的目标将是重新回到德甲。他们为此将动用五千万马克,其中五百万将做为最终升级的奖金。”

  多门在马加特被解雇后一度担任球队的体育经理兼主教练,他对杨晨一直格外青睐。此前是他努力使杨晨可以临时回到德国参加保级战,他目前也负责挽留球员的工作。不知道他的离去是不是会使杨晨等球员的离队心理更加坚定。不过,就在几周前,俱乐部的上层还与他签定了新的和约,让他多干几年。

  法兰克福的上层同时确认,法兰克福队的许多球员正在与其他球队商谈转会。而也有很多球队来上门求购。至少道姆执教的土耳其贝西克塔斯就正在与海尔德特商谈。很多还没有和球队落实新合同的球员都在和其他俱乐部接触。

  尽管已经无望保级,但是法兰克福队还是不希望在自己的主场教训一下冤家马加特,他们还将排出主力阵容来迎战斯图加特队,正确在德甲完成好自己的告别演出。(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亚飞贷款购车
  • 澳洲九日精华游
  • 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 招聘兼职教师
  • 国内线路天天发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组图-引人瞩目的中国杨--杨晨向新浪网友问候 (2001/5/19 11:16)
    技术相当好 射术待提高--《踢球者》资深编辑谈杨晨 (2001/05/18 15:11)
    杨晨拒踢德乙说隐情:保留欧洲顶级联赛中国血脉 (2001/05/18 11:20)
    法兰克福证实经纪人杨晨留队之说 资深人士称可能是战术 (2001/05/18 10:37)
    《踢球者》记者分析杨晨去向 首选不来梅罗斯托克 (2001/05/18 07:58)
    经济人透露杨晨愿同法兰克福商谈 马加特不提与杨晨恩怨 (2001/05/17 11:43)
    德媒体称杨晨将留在法兰克福 透露鲜为人知的原因 (2001/05/17 10:46)
    加盟多特蒙德之路几乎已被封死--为杨晨寻找新东家 (2001/05/16 13:37)
    德媒体关注杨晨动向 经纪人突然称杨晨可能不转会 (2001/05/16 11:04)
    欲让中国杨效仿布雷默 法兰克福挽留杨晨打德乙 (2001/05/16 09:55)
    杨晨征战德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