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让中国人来统帅AC米兰!--一位米兰当地球迷的愤怒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9日15:35 新浪体育

  AC米兰近期战绩糟糕,他们的球迷心有不满,而近日,球迷们千盼万盼,竟然盼到AC米兰买来了老迈的兰纳,一些球迷愤怒了,为了表示不满,一位网名为奥尔森的AC米兰球迷,在“AC米兰球迷网”上,发表了一篇精彩的文章,以宣泄愤怒,具体译文如下:

  意甲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里亚尼本周四宣布,管理层将对该俱乐部进行一系列重大调整,其中包括购买经验丰富的老队友以及更换主教练,这一消息震动了意大利甚至世界足坛。据称,这些重大调整将涉及AC米兰30岁以下的球员及教练班子成员。加里亚尼周四表示:“球员及教练拥有的最宝贵的财富就是他们的比赛和执教经验,当其他很多俱乐部正在采取球员年轻化战略,招入一批年轻、体力好但缺乏大赛经验的球员时,我们将侧重于购入更多的老队员,因为他们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有利于提高AC米兰的整体作战水平。”

  上述决定意味着AC米兰队中年龄在30岁以下的球员都有可能被挂牌出售,然后俱乐部将利用出售年轻球员得到的资金购买一些老队友。其中,象今年37岁的罗西、34岁的塔斯塔库塔、同样为32岁的马尔蒂尼和比埃尔-霍夫以及均为31岁的博班、莱昂纳多、菲奥里、查莫特和雷东多都可以继续留在队中。与此同时,AC米兰正在抓紧时间为即将离队的年轻球员挑选接替者。

  其中,来自西班牙萨拉戈萨队的后卫马科-兰纳就是被加里亚尼所称的经验丰富的老队员之一,他今年33岁。尽管“年事已高,而且速度不快”,但加里亚尼却表示兰纳拥有的大赛经验足以弥补他的上述缺陷。加里亚尼解释说:“年纪在30岁左右的球员是我们最需要的,他们拥有很多的经验,而且体力也很充沛,赛场上的表现往往非常稳健。”

  由于在欧洲赛场效力的大多数球员往往在30多岁时就会挂靴,因此再找到合适的老队友并非易事。对此,加里亚尼表示:“我们将把目前投向意丙或是意丁联赛,甚至更低级别的联赛,以寻找到我们想要的人选。我知道很多人都会对此表示不解,认为象AC米兰这样大牌的球队怎么会到如此低级别的联赛中寻找‘新人’,但我本人却认为这是一条有效的途径。我们甚至满怀信心地希望,劝说那些已退役的老队友重出江湖,身披AC米兰战袍再次出战。”

  除了对球员结构进行大调整之外,AC米兰还将对球队的教练班子进行改革。AC米兰的现任主教练扎切罗尼已被告之可以走人,俱乐部已决定将中国具有35000年历史的精神领袖Sarthra引入AC米兰的训练班子。加里亚尼表示:“尽管来自中国的Sarthra不会说一句意大利语,而且只是一个精神领袖,但他对球员产生的号召力却是无人能比的。”

  与此同时,AC米兰俱乐部的赞助商也将发生变化。AC米兰已中断与Opel及其他赞助商的合同,该俱乐部将与另外一家新的赞助商签订更为丰厚的赞助合同。加里亚尼表示:“我目前尚不方便谈到这家赞助商的具体名称,因为这属于绝密。但大家可以期待很快就会得知确切消息。我可以透露的是,这是一家意大利公司,规模很大,而且很有影响力。”

  此外,AC米兰俱乐部的训练场也将发生变化。现在的训练场将全部被拆毁,然后在原址上重建一座新的训练场。据称,新的训练场可以为每名球员提供单独的更衣室及休息间,训练场还将设有先进的医疗服务设施以及娱乐和健身设施,此外还专门建有Sarthra朝拜室。最后一点是,AC米兰俱乐部的名称可能也要有一些改动,不久后将简称AP米兰。(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大利电视台公布AC米兰完全收购名单 图拉姆赫然其中 (2001/1/19 13:44)
AC米兰-临战罗马突发事件扰军心 幸得三大核心及时复出 (2001/1/19 12:36)
圣西罗拒绝“梦幻中场”--AC米兰发出“鸵鸟宣言” (2001/1/18 14:31)
AC米兰-巴西小子结束圣西罗噩梦 突遭流放只因新人加盟 (2001/1/18 13:28)
AC米兰、罗马圣西罗生死对决 舍甫琴科、巴蒂成为焦点 (2001/1/18 10:4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