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特兹演绎现代爱情故事 有望与名模女友破镜重圆(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9日14:08 体育参考

巴特兹(左)和琳达(右)曾经恩爱

  本报讯 现代人的爱情生活果真扑朔迷离,曼联门将巴泰斯早前才因为名模女友琳达离开他而痛苦得死去活来,更大洒金钱买车发泄。但据最新消息透露,琳达日前已经返回英国伦敦,并入住当日巴特兹初到英格兰时下榻的酒店,为两人复合带来曙光。

  其实巴特兹和琳达本来相当恩爱,但自从琳达不幸流产之后,性情便开始大变,更对曼彻斯特当地的天气相当不满,经常嚷着要搬家,令巴特兹相当为难,最后导致分手收场。不过,据琳达身边的朋友表示,琳达仍然很爱巴特兹。这名友人说:“琳达现在的确在曼彻斯特,更重要的是她仍然深爱巴特兹。”

  自琳达离开后,巴特兹一度相当消沉,更经常和队友约克外出,联袂到夜店解闷。现在琳达返回英国,自然是巴特兹争取“复合”的良机。不过,据知琳达回到曼彻斯特之后,都只是独个儿到名店买新衣,看来巴特兹要努力点才行了。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特兹情场失意 被超级名模琳达无情抛弃(附图 (2000/10/10 11:47)
体坛撷趣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